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温热还发烫的的血液流淌在他们周围,一种血腥的气味在周围蔓延,众人不自觉的感觉出一种危险在周围蔓延,一个个刚才和交谈的活人就这样在他们眼前停止了呼吸,成为一具冰冷的尸体。

    蓝胭脂嘴角深处舌头,轻轻舔弄嘴角的血液,闭上眼仔细的品尝,更让周围人感到这绝对不是一个人类,她就是从地狱来的恶魔,让大家有一种几欲先走的感觉。

    蓝胭脂看到大家慌忙不知所措的眼神,压低嗓音说道:“你们还没有给我答案呢,到底让我等多久,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你们才能给我答案。”说完,叮咚一声,蓝胭脂一双玉手把小刀插在桌子上,刀上还隐隐倒映着周围人影子。

    周围人径直跪倒在地上,求饶道:“大人饶命啊,我们实在是尽力了,我们已经用尽力气了,但是这群死脑筋的意志人,就是食古不化的,他们就是一群老顽固。”

    蓝胭脂嫣然一笑,笑容中带着一份魅惑,说道:“你们知道汤姆为什么被我杀了吗?”

    底下人跪伏在地,没有一个人敢于说话。

    蓝胭脂低声说道:“我交代的任务,他没有一件完成,而且还总找一些理由阻拦,总是在抗拒我的命令,给了我找了不少的麻烦,这些我都可以忍受,但是他做了一件让我都不能容忍的事情,他居然当了一名叛徒,并且多次向他们出卖我们的情报。”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当他出卖我们情报的第一刻开始,我们就盯死他了,他的所有的踪迹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但是敌人只掌握了我们希望掌握的情报。”

    “可怜的汤姆,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还以为自己做的是如何的天然无缝,如何的隐秘,我们就这样看着他们,在我们面前上演了一出顶级的大戏。”

    “现在,大戏即将就要落幕了,他也失去利用的价值,他也该从这个星球当中消失了,尽管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但是你们知道的,我对于叛徒和元都城是一个原则,对于叛徒只有一个原则就是杀无赦,所以我再怎么喜欢他,小家伙也只能死去了。”

    底下的人求饶道:“我们绝没有投敌叛国,我们都是忠诚国境,效忠元首的,我们对于国境是绝对忠诚的,我们绝对不会背叛国境的。”

    蓝胭脂冷笑一声,发出刺耳的声音,幽幽说道:“你们要是叛国,现在躺在这里的就是你们了,你们应该庆幸你们没有动这个念头,要不然这里就应该多一具尸体,就不是眼前的这一具尸体了。”

    蓝胭脂看着慌张惧怕的大家,拍拍手,叫来几个人吩咐道:“把这个该死的叛徒拖下去,然后把这里打扫干净,并且扶着各位先生到椅子上就坐,他们都是功臣。”

    蓝胭脂的人还是非常的行动迅速的,仅仅过了一小会,就把这里原本血迹给擦拭干净,一伙人又坐在本来的位置,大家都惊魂未定,眼神中是恐惧的,甚至不敢看蓝胭脂的双眼,还有空余的一个座位。孤零零的的立在那里,他的主人早已不知道去向何方。

    蓝胭脂拍手道:“先生们,国境在你们最危难的时候,资助你们,帮你们爬上如今的位子,并且获得意志元首的信任。国境对你们而言,已经是仁至义尽了,但是你们却连一点小事都没有完成,我不得不怀疑你们对于国境的忠心,对于元首的忠心程度,让我严重的怀疑国境费劲千辛万苦培养你们的价值到底在哪里。”

    “你们告诉我,你们是不是已经失去了价值,准备从国境这条大船跳下去,准备向汤姆一样背叛国境,是不是准备想和汤姆一样有着相同的下场。”

    众人连连否定摇头。

    蓝胭脂轻声说道:“你们最好没有这样的念头,在这个意志,不,在整个欧洲,你们只是组成这个庞大的机器的一个小部件,你们做出的任何举动,都能让我们轻而易举的看到,你们所有的小动作在我们面前都是送死的行为,你们可以试试,没事外交局对于收拾垃圾叛徒,非常的的在行。”

    底下的人已经恐惧的不行,浑身剧烈颤抖,就算曾经想要脱离国境外交局的掌控,这种念头也将从自己的脑海当中消失,他们感受到的是一种不能呼吸感觉,一只掐在他们的呢喉咙上。

    蓝胭脂显然很满意现在的局面,心里想到,国境付出这么多的代价绝不是培养出一群废物的,他们应该为了国境得强大吸收能量,除非他死去,绝不能脱离国境外交局的掌控。

    在李云龙财力的下,又在蓝胭脂枕头风的吹拂下,李云龙向来下手大方,并且给与蓝胭脂强烈的自主权,以至于外交局有了钱,有了李云龙的,自此掀起野蛮扩张的旅程,并且在世界织就一个庞大的间谍网络,而且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你知道就算是总督都活得不容易,别说小福那个死瘸子,还有秋鸡儿是一个贵族,这俩从不为钱担心。

    但是底下的官员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在欧洲,在美洲,在世界任何地方,国境的钞票挥舞之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跪伏在李云龙的脚下,而且蓝胭脂也从中找到那种精英人物们进行投资,并且靠着钱,女人,权力,渐渐把他们腐蚀。当你都吃不饱,不能满足你的自身的需要,就没有人会谈忠诚了。

    而现在在椅子上剧烈颤抖的,就是李云龙手下的外交局培养的一群人,他们经过几年的历练已经深处在意志的各个岗位,逐渐成为各自领域打一个喷嚏,都能让意志抖三抖人物。

    但是在蓝胭脂面前,这些意志的大人物,却温顺的的和一只小猫一样,这让外人看到肯定会大跌眼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