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有一句话,是为朋友两肋插刀,东方做得这一切最起码对得起意志国当初对东方的援助,但是你们做了什么,你们做了什么。”

    小胡子刚要进行解释说道:“当时的国际局势太过复杂,意志国也是多么的迫不得已。”

    李云龙冷笑一声:“哈哈,真的是迫不得已,国际的局势有多复杂,有当时东方护送意志国舰队,通过欧洲大洋被日不落舰队围堵还要危机吗?这都是赤裸裸的借口,没有一点的说服力。是这样吗意志国元首。”

    小胡子露出羞愧的脸色,确实感觉愧对东方。

    李云龙继续说道:“在海域事件当中,意志国没有对东方在国际上上说出一句支持的话,这个东方也可以原谅,毕竟这点事情东方还处理得来,意志国处于什么态度并不会影响大局,这个东方还有我都会理解,但是在接下来东方与白头鹰联邦在花生顿和谈的时候,在东方的对立面恰巧就有的我们的老朋友的意志国的代表处那里,就那样的扎眼的立在那里,是那么的刺眼。”

    李云龙眼角闪过一丝余光,小声的说道:“意志国居然站在东方敌人的一边,帮助东方的敌人一起限制东方,并且逼迫东方进行退让,这恐怕是东方还有我怎么也不会想到的,东方从始至终没有让意志国吃一点亏,但是却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从后面插了一刀,你说这个朋友是不是很够朋友。”

    意志国小胡子露出尴尬的微笑,解释道:“那个这个我完全就不知情,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当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已经严厉的批评了他,并且直接把他革职查办,在这里我向东方提出道歉,并且对东方造成的损失表示万分的抱歉。”

    小胡子则在在自己的心里吐槽到这是正常的利益的站位,就如同一方侵占的到利益得时候,意志国会选择与东方站在一切,但是东方太过强大,就会影响到整个意志国的利益,那么他们联合起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毕竟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这个疯子现在开始认死理了。

    李云龙冷笑一声:“是吗?你说刚才的那一些都是误会,哈哈好一个误会啊,一个大的国家都会出现这种误会,也是可以的。”

    小胡子在一旁慢慢附和道:“都是误会啊,东方一直都是意志国天然的同盟,什么误会也不能挡住的。”

    李云龙在心里说道,奶奶个腿,都说小胡子老实,他娘的那里老实了,一个老油条都会找临时工,都会甩锅了,小胡子这手腕实在是可以,不愧是能一手掀起世界大战的男人,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看来不能有任何小看他,能在这个吃人的世界,成为一名食肉动物也是不容易了。

    毕竟意志国那一手烂牌,能让意志国打成这样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而且国内这么多的掣肘,意志军方更是没有真正听从他的,国内的那帮得政客也是离心离德,小胡子堪称是世界被刺杀次数最多的二战首脑了,但是就是这样,小胡子也是铁骨铮铮没有屈服,打的这样出色,也是很佩服了。

    两人就这样互相对峙,就这样尴尬的坐着,没有人说出一句话,就这样一直坐着,仿佛一下子停住了,仿佛整片空间都被凝固住了。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的敲门声,打破了两个之间尴尬的氛围,李云龙问道:“出现什么事情了。”

    “元首,招待外宾的欢迎晚宴,已经正式完成,请示您什么时候开始晚宴。”

    李云龙说道:“欢迎意志国外宾的欢迎晚宴,定于二十分钟正式开始。”

    “是的元首,一切都是您交代的那样,迎宾晚宴定于二十分钟之后正式开始。”

    李云龙看见一旁还端坐在椅子上的小胡子,轻声笑道:“往日仇怨在今天就这样过去了,在今后希望意志国和东方共同度过后面的难关,东方和意志国都能做自己最后的忠实的朋友,不会出现花生顿这样的煞风景的事情,我不会保证东方还把这件事情拿做误会处理。”

    “东方人能够看得见朋友和敌人的区别,对待敌人东方一直都是冰冷的对待,东方是绝不会向朋友下狠手的。”李云龙在心底说,不会下狠手,但是私下的黑手是不能避免的。毕竟柏林那档子事情,就是李云龙手下在他的授意下实施的,这也是李云龙对于小胡子的一个惩罚,也让他感受一种背叛的滋味,但是更多的还是削弱小胡子的实力,让意志国进入战争的步伐,然后不让意志国积攒过多底牌,也让意志国可以利于东方的掌控。

    要是小胡子知道柏林那一堆事是李云龙干的,小胡子是绝对不会饶了李云龙的。要知道他现在如此的被动都是李云龙所赐啊,这样的深仇大恨是怎么也不能避免的。

    小胡子丝毫不知道,自己柏林的狼狈的模样是眼前这个人,知道了,就算咬也得把他咬死,不知道李云龙设的一个圈套,让他差一点就爬不起来,幸亏他还可以,要不然换作旁人,恐怕早就灰溜溜的走了吧。

    小胡子也笑道:“以前的一页应该掀开了,我们两个国家应该奔向更为光辉的未来。”

    但是两个人心里怀着心里的鬼胎,不知道怎么算计对方,就看谁能先看得出对方的路数,并且相应的做出自己的应对方法。

    但是要是没有利益的纠缠,这两个人甚至懒得站在这里,说到底两个人都心怀鬼胎互相算计对方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