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在下层人民当中,霓虹人民觉得白头鹰商人不断践踏他们的尊严,比如侮辱霓虹妇女,或者不尊重他们对于天皇的信仰,甚至神道教的信仰,而且在生活中不断欺压霓虹的民众,而他们又拥有特权,霓虹这个族人又善于忍耐,所以仇恨和怨恨就一直被积累下来,直到现在。

    而且外国人来了有一个不太好的好处,就是破坏了本地区的传统,也是就是说他们带来的民主,法制,自由平等,博爱等等现在思想,已经严重破坏了他们的原本的统治秩序,要知道霓虹也曾经通过明治维新进行过短暂的民主,但是这种民众依然是压迫的,依然是是不断压榨底层民众的一种封建形式。而他们统治的基础或者说正统性就是向天皇效忠,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天皇赋予的,你必须向天皇缴纳税赋,上战场作战,而且还要随时做好向天皇赴死的装备,是这样一套金字塔式的统治结构,天皇再通过这种霓虹的财阀贵族们,还有上层结构统治整个霓虹。

    霓虹就是通过一层层的洗脑,让底层的人民甘愿被天皇所驱使,他们才能继续压榨底层人民,以满足自己的需要,也就是说上层机构处于天堂,处于压迫方,享受一切的利益,而中下阶层的人民就是被压榨的,不仅要承担沉重的税负,沉重的兵役,还有一直处于金字塔底层最受压迫的底端,受着非人的折磨、

    这也是霓虹为什么在亚洲东方还有东南亚地区不断释放自己的兽性,就是因为那套坚固的的压迫的金字塔结构,已经把霓虹人心理扭曲,导致它们在面临一批手无寸铁的民众的时候,他们就会把自己潜藏在内心中的那份残暴的因子爆发出来,然后整个爆发到比自己人更弱的人身上,然后释放自己被长期积累的兽性,导致一场场屠杀的出现。

    而且上层的也看得出这种情况,居然在军队当中设置慰安所这种机构,而且还曾成为霓虹军队的常备状态,就是为了降低霓虹军队的兽性,释放压力,万一队伍不听话了,就不好办了,要知道在古代有这种机构还情有可原,不论是西方,还是在东方的社会,这种机构非常的常见,但是在现代的陆军的建设中,只有霓虹还存在这种存在于几百年的制度,也成为人类军队发展史上非常奇葩的存在,别的国家并没有这种机构,在二战当中,即使是小胡子这种疯子都不敢这样做,你就想想,霓虹是一个多么落后的国家。

    而且这个国家就是这样的落后,上层机构通过天皇不断压榨中下层阶层的人民,然后现在这些霓虹人却宣传什么人人平等,天赋人权,还有人生来就是自由的,这就和把自己全身心交给天皇的人生理念就给破坏了,这可比一场场战争来的更加凶猛,这直接从思想层面影响人们在,这个实在是太厉害了。

    而且天皇就更怕了,要知道西方民主革命的的时候,就算最好的不列颠也把自己的国王送上断头台,而且法兰的国王更加是送上断头台,还有数不胜数的国王在看着他,他说不定就会成为他们的一堆人之一,愚人天皇也怕,而且依附在天皇头上那些上层的财阀贵族,一个个怕得要死,要知道发生民主革命他们是首当其冲。

    而且那些泥腿子们一起来,可是不要命的,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干的出什么,但是看着外国的历史,就知道他们的命运依旧是非常的不美好。

    霓虹的上层机构,就不断提出让愚人天皇不断限制外国人的活动范围,并且抗议这种做法,但是愚人天皇弄成这样有用吗?当然是没用的,那些洋大人能够听愚人天皇的话,才怪了,反而不断地向国内请示愚人天皇霸道行径,让霓虹的搞了个灰头土脸,非常的狼狈不堪,甚至让白头鹰联邦就此还提出不少的条件,就是愚人天皇都显得很头疼。

    要是不限制他们,他们肯定会让国内爆发一场民主革命,革命吗,就是革了所有上底层机构的命,这就是愚人天皇乃至整个霓虹上层结构,共同考虑的行动,但是他们能管得了,他们是洋人,而且通过大量的不平等的条约,导致他们获得大量的特权,让他们想管又管不了。

    但是在欧战爆发冲突的时候,让他们看到了一丝曙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