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他又声称,他不会坑人,他绝对会把你坑的个倾家荡产,然后洗干净你最后的一滴血液,要不然他绝不会甘心的,你看看老上峰,直接就被李云龙坑了个干干净净,连自己江山都没了,现在还在养老呢,要是老上峰知道是这个结果,打死也不敢用李云龙啊,这小子实在太可怕了,能把你生吞活剥,然后你没有一点办法。

    当时的霓虹的首相老冻条当然也是被忽悠了,但是他也没办法,不报紧东方这根大腿,捧上李云龙臭脚丫子,国内风起云涌的国内民权运动,还有不断地民主革命,恐怕他们在晚一点,恐怕他们这些霓虹的精英阶层,就被这些泥腿子给干掉了,就被送上绞刑架,他现在不相信李云龙又相信谁,难道让自己信任那些民主人士,然后这不就跟送死一样吗?

    李云龙就跟霓虹的首相老冻条签署一系列的秘密协约,就是霓虹从东方批发一些武器,东方保证是最低价,其实都是东方不知道积攒了多少年的武器,放在那里也是生锈,而且在霓虹和白头鹰对峙的情况下,他们会支持霓虹,站在霓虹的这一边,绝不会倒向另外一边。

    然后又通过几次秘密的谈判,霓虹才终于有了底气和白头鹰展开冲突,而且东方老大站在背后,他们又怕什么,所以对国内的民主思想的蔓延,开始了一些严厉的措施,当然也引起这些外国人的反对,但是霓虹又有这个东方这个老大在背后,他们怕谁。

    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然后等到老罗为了解决海域的争端,主动示好李云龙,并且做出大量的让步,以至于东方和白头鹰签署海域地区备忘录致使双方都不能向海域地区双方保持一个相对平衡的兵力,并且要求双方不能随便向海域地区随便的增兵,这下双方在海域部署的兵力都接近历史最低点。

    这一切的机会都让霓虹上层觉得是时候开始改变这种状态,他们已经受够了白头鹰站在头上拉屎拉尿的生活,而且他们也在不断腐蚀他们统治基础,让他们感到真正的危险,必须要改变这种方式,以前两个国家在海域地区部署重兵,他们不敢乱动,但是两方都撤兵,而且一方又对他们交好。

    这里面就开始变得有意思多了,两边互相达成契约,两方的兵力不得打破这里平衡,然后东方又站在他们这边,这在霓虹的上层结构有个错觉,就是东方之所以签署类似协约,都是为了霓虹,他们有了东方的支持,他们又有什么可怕的,他们决定冒险,让霓虹现在摆脱这种状态。

    霓虹本来就是善于赌博,压上国运赌博,第一次和腐朽的辫子王朝对抗一下子就成长为亚洲强国,并且获得大量的赔款,强大了自身,然后和老毛子硬钢,直接就把拿破仑打败的老毛都打败了,然后直接成为世界有数的强国的之一。

    当得到东方和白头鹰联邦签署海域地区备忘录,又通过霓虹的驻守东方大使,得知东方支持霓虹的的态度,这以一切都让他们显得蠢蠢欲动,让他们迫不及待的干一件大事。

    霓虹的愚人天皇得知这个消息,居然激动地跳起来,然后直呼:“天照大神保佑,天照大神保佑,帝国武运长久,帝国武运长久。”

    霓虹愚人天皇的直接就命人召开御前会议,并且要求所有人必须要到,这次要商讨的是决定帝国的命运的大事情,所有人必须要到。

    一些知道情况的霓虹的大臣说道:“果然天皇陛下要决定下手了,现在的机会非常的难得,如果错过这个机会,帝国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才能有这样难得的机会,看来天皇陛下是真正的武运昌隆啊。”

    随着大臣们,一个个步入御前会议厅,看到愚人天皇坐在上面,然后很明显的精神好了很多,与以往的神态不尽相同,有一种哪得的威武之感,威严之感,而不是以前的那种对于国内的事物的浓浓的愁绪,情况着实好了不少。

    等到大多数人来了之后,由皇宫的卫士关上了大门,众大臣一个心惊,看来是商讨重要的事物,要不然绝不会实行如此严密的的措施,看来天皇陛下要做一件大事了,而且可以足以改变整个霓虹命运的大事。

    每个人都显得心事重重,然后跪倒向愚人天皇:“天皇陛下,武运昌隆,武运长久,板载,板载,板载”。

    然后众人都跪伏在地上,没有一个人敢说一句话,气氛就这样继续宁静着,直到愚人天皇陛下咳嗽了一声说了第一句话:“咳咳,底下的都是帝国的重臣,能不能有一个人站出来讲一下帝国现在的忧患。”这类的的话,当然不能让天皇自己说,底下的人有天皇的亲信,由他们引出来才好,一般这个人就是帝国的首相,因为他一直知晓天皇的意见,被誉为天皇的发声机。

    果然愚人天皇的话刚一落地,当时的首相老冻条就站了出来,然后直接说道:“天皇陛下,我们帝国其实已经内忧外患,整个帝国也羸弱不堪,急需整顿,要不然帝国的有灭国之祸患。”

    这时候几个大臣就站了出来大声说道:“老冻条你在胡说什么,在天皇陛下面前,说出如此无礼的话,其心当诛,此等同僚必须要治罪,天皇陛下要严格惩治老冻条。”

    “天皇陛下,居然如此恐吓天皇陛下,他的居心何在,他肯定是有最后的的图谋,此等胆大妄为之徒简直就是朝堂上的害群之马,必须重重的惩治于他,要不然身为一国重臣,他就是帝国最大的祸端。”

    坐在上面的愚人天皇静静地看着底下发生的一切,没有说出一句话,神态冷静的不像话,好像和自己无关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