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当然了,还有兰波的军队的武器数量,兰波和高卢还有吉利的贸易一向交流密集,难保他们不会想出什么应对的办法。

    不过,突袭也是一个办法,打的兰波一个措手不及,这也就是闪电战之中最大的一个特点。

    不过,兰波的地方也是最最适合实验闪电战的场所,它和意志的土地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是意志领土接壤的边界。

    兰波的南侧直接彻底的暴露给了入侵军面前。

    “元首,如果我们想要进攻的话,那么南侧也就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兰波的东侧在面对与东普鲁士也是同样的状态,而西部也已经成为了意志钳形包围中的一个巨大的突角,我们现在只需要慢慢的缩小圈子,一步一步的就能够逼死兰波!”

    老勒看着地图,现在意志的军队现在已经牢牢的驻扎在了兰波的四周,虽然并没有跨过最后的那一道沟渠线,但是形式上面也所差无几。

    兰波已经派了军队严格的把守住了每一个关口,一旦意志的军队踏足到了其中,迎接他们的就是猛烈的炮火攻击,现在意志和兰波军队的关系已经紧张到了极点,随时随地就能够引爆的战争!

    “引爆闪电战,装甲部队还有空军的联合必不可少,而且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的实行这样的战争,当初这个理论还是在吉利发展起来,没有想到居然是第一个被我们用在可战争之中。”

    老勒啼笑皆非的说道。

    不过,兰波没有什么良好的道路,厚厚的石头沙子堆砌在公路上面,堵塞了他们的道路,还有的地区有湖泊还有森林,这些障碍放在了老勒的眼里,也并不是很困难。

    只要确定了攻击,就算是面前是一座巨大的高山,意志的军队也能够翻越过去,将那些障碍一一克服。

    “提前空袭,把那些表面上的兵力一一打败!而后你们在进行入侵。”

    老勒稍作考量,手指轻轻的在地图上面点了两下。

    “出动空军的一半,剩下原地待命,第三团军队还有第四团军队,你们两个分别从东普鲁士一起出动!第三军队从翼侧阵地向南直接插入,后面的军队直接插入东边,在越过了兰波之后,和第三军对一起回合,形成一个夹击的样子。这样就可以直接包围整个兰波的右侧!”

    而南边的则是需要伦斯德集团军队的进攻,他们的力量比起抱起集团军群大了一倍,装甲部队几乎也是强大许多。

    最后的这一点才是比较关键,想要袭击兰波,装甲和空袭这才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一旦这两个元素之中缺少一个,想要攻打下兰波都会困难无比。

    在这个集团军队之中,有第八军队,第十军队还有第十四军队,这三个集结团的力量足够在兰波的防御之中,狠狠的撕裂一个大口子,让剩下的军队迅速的攻入到了其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