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抗战之铁血军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种国家危难的情况下,人们是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的,只有通过自己的本领,用自己的鲜血捍卫这一片属于自己的热土,才能够将这些来犯者通通的赶出国门,让这些黎民百姓可以过上太平的生活。

    在这些华夏军人们冲出来的一瞬间,李云龙也没有闲着,他直接冲下了敌军的炮火那边。

    趁着这些霓虹鬼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必须想这些炮火全部的毁灭才行,要不然的话这场仗搞不好,自己这边还真的死点人。

    这些兵娃子虽然有时候犯点儿浑儿。但到底是自己的命,可不能让这群霓虹鬼子杀了去。

    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些炮火有多么强大的威力。如果有一个炮弹打在了自己这边的阵营,立即就会有很多的人死伤,这可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

    他的速度已经飙升到了极限,她如同闪电一般飞快的从这些还在愣神儿的霓虹鬼子的身边穿了过去,他的速度非常的快,快的让人难以捕捉到它的踪迹,只能看到一道道残影,完全不知道到底他现在是在何方。

    不多时,李云龙就已经到了敌军的后方。那些炮兵们已经看到了李云龙的身影,他们大声的嚷嚷着想要让周围的人保护他们,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李云龙直接踩着一门炮,飞身一跃,到了炮兵的身前。然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直接将身旁的那个大声喊叫的炮兵给生生的捅死了。

    然后他又如法炮制,在这千军万马的攻击之下,将这所有的炮兵一一斩杀,并且身体上毫无任何的伤痕。这些霓虹鬼子全部连他的室友都摸不着,就已经没了性命。他真的是如同鬼魅一般,将这些所有的满是罪恶的家伙,通通的带去地狱。

    他手起刀落之间,总是能够带走一条侵略者的生灵。每一次动作,都能够给这些霓虹鬼子一种颤栗的感觉。他仿佛杀神附体了一般,大杀四方,不停的做出让这些霓虹鬼子不寒而栗的行为。

    没过多长时间,这些炮弹都已经到了他的控制之下。

    他麻溜的将这些炮弹的攻击范围调整了一下。然后将这些炮弹指向了眼前的这些霓虹鬼子身上。

    只要有哪个霓虹鬼子敢不开眼的上前一步,他就立即拿着炮弹轰向了那霓虹鬼子,保证让霓虹鬼子被杀得片甲不留的。

    有不开眼的霓虹鬼子壮着胆子拿着刺刀冲向了李云龙,李云龙毫不客气的拿着炮弹放入了炮筒之中,然后轰向了这个霓虹鬼子。

    对于这些送人头的家伙,他向来是毫不客气的。一群根本就不想活的东西,用不着自己来心疼,而且这些家伙全都是罪大恶极之人,统统都应该死掉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