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春晓拦住她,装出一副和善的样子,亲厚地拉住她的手:“什么姑姑不姑姑的,大家都是伺候公主的,你叫我姐姐就好,怎样?初来宫中可还做的惯吗?”

    熙若见到春晓如此好说话,心中不由对她生出了诸多好感,也更亲近了些:“宫里的话倒是轻巧许多,就是紧跟着,规矩也多,有些不大适应。”

    春晓笑了笑:“这是自然,初来扎到嘛,我才跟着主子伺候的时候,也不适应,不过好在我们公主好说话,头一年的时候我洗坏了公主最喜欢的一件衣裳,当时可下坏了。”

    “不过好在公主宅心仁厚,并没有同我计较,连句重话也不曾对我说呢!”

    “六公主竟然待人这样好?”熙若不由惊讶出声,转而又想到自己累死累活地给沈若鱼洗衣裳连句好听话也不曾听到,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春晓盯着熙若脸上的表情变化,嘴角微微一笑,趁热打铁道:“哎呀,咱们也被站着说话了,这样吧,妹妹若是不嫌弃去姐姐那里坐坐,咱们坐着说会话!”

    熙若一听心中一喜,但是很快又犯了难,盯着在地上一盆衣服道:“可是……我这衣裳还没洗完呢,主子急着要……”

    春晓听了一笑:“这有何难?”

    说着唤了一声自己旁边的丫鬟:“翡翠,给我熙若妹妹吧这盆衣裳洗了,洗的干干净净的,再给送回凌烟阁去,我要与熙若妹妹好好说说私房话。”

    那丫鬟立刻低眉应了一声。

    熙若有些受宠若惊,推诿道:“这不太妥吧……”

    春晓拉住她就走,一面走一面到:“有何不可?你们主子让你洗衣裳,又没有不让别人带你洗,只要衣裳干净不就成了?”

    熙若一听觉得也有道理,便心安理得地跟着春晓走了,心里对春晓和六公主的好感又多了几分。

    ……

    沈若鱼在自己的空间里把上次从楚以宸出得来的雪莲研磨成粉,倒在一个碗里,再一些瓶瓶罐罐的试剂挑在一起,勾成一碗粘稠的黑药膜。

    沈若鱼沾了一点尝试着涂在自己皮肤上,冰冰凉凉的,还挺舒服的。

    大功告成啦!

    沈若鱼如释重负般地呼出一口气,把药膜装在一个小瓶子里,收进袖子里。

    雪莲有生肌玉骨之功效,对于吴珍珍脸上的胎记,应该是有淡化的作用的。

    沈若鱼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在地上把上次搬回来的药材拣了拣,分类放在一起。

    王兄不日就要回去了,她自己一直暗自筹备的药堂,也应该提上日程了。

    偶然想起灵妃今日提到的水患问题,沈若鱼沉吟了一下,打算什么时候出宫再让顾远恒多屯点粮食,大水淹了庄稼,如果今天真的发大水了,那么老百姓最缺的,就是粮食了。

    沈若鱼在空间里一呆就是一下午的时间,等她再出来的时候,已经太阳落山,到了掌灯时分,锦绣正在传晚膳。

    而这个时候,才见到熙若慢慢地从门外走进来,也不知是去了哪里。沈若鱼盯着她头上的那只粉蝶钗子,略略有些奇怪,自己似乎不记得赏过她这件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