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月容见到令尹容色有些动容,便继续说道:“我听闻,上歌夫人当年有一小女儿流落民间,没有找回来,若是算算年纪,同这丫头,也是很吻合的。”

    令尹皱眉思索一番:“此事应当先请示一下大将军。”

    沈月容立即表示:“我这就修书一封给爷爷。”

    沈执箫来楚国已有不少时日了,距离离开的日子也提上了行程,楚国与北笙自从五年前的那一场战役之后,两国关系一直不怎么样,此番沈执箫来楚国面见楚皇,大幅度加深了两国之间的关系。

    楚皇对这位北笙太子很是欣赏,决定要在沈执箫离开之前,要依着北笙的民风来一场皇家围猎,算是给沈执箫送行。

    这个消息一传来可算是把锦绣给高兴坏了,几乎是小跑着把这个消息带回了凌烟阁。

    “公主啊,咱们现在在楚宫里可算是要翻身了!楚皇亲自给太子送行,这等殊荣可是旁人都没有的呀!以后看谁还敢小看咱们北笙!”锦绣说着眼睛冒光,小拳头紧紧攥在一起,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沈若鱼失笑:“哪有那么夸张啊。”

    锦绣不同意的争辩道:“如何没有?太子是咱们北笙的太子!楚皇欣赏他,以后论谁欺负我们,就告到楚皇面前去!”

    沈若鱼笑着摇摇头,锦绣这丫头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楚皇此举,一则是为了拉拢北笙,二则是显示出一种楚国和北笙谁君谁臣的样子。

    若是在围猎场上,王兄输给了楚国的某位,那么丢的,是整个北笙的颜面。

    白九在一边提醒道:“楚皇这次围猎地点是在康承行宫里,公主需要准备一些便于打猎的衣服来,宫里面准备的这些,恐怕是靠不住。”

    沈若鱼点头,表示赞同:“午后,你便同我出宫去置办这些东西吧。”

    正好,她手上的药也制成了,应该拿去给吴大夫治吴珍珍的脸了。

    因为心中记惦着灵妃提起的水灾的事,沈若鱼带着白九早早地便出了宫门,就是为了多匀出一点时间去忙事情。

    结果没想到平西王府门口碰见了辰溪,沈若鱼看到辰溪的第一眼就觉得没好事儿,装作没看见下意识地扭头就走。

    但就是这样,还是被辰溪给逮住了:“阿鱼?”

    辰溪原本都是垂头丧气的,一看到沈若鱼瞬间就变得阳光明媚了,提溜着裙摆追过来。

    明摆着躲不过去了,沈若鱼只好转过头来也装出一副惊喜的样子:“哎呀,辰溪,好巧哦。”

    辰溪一见到她就扑到她怀里,紧紧地抱着,差点没把她勒断气,辰溪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诉。

    “那个刁民顾玠,本郡主好心帮他出头,他还不领情!他以为他是谁啊!多少人求着本郡主帮他们做主本郡主还不乐意呢!刁民!”沈若鱼用力地把辰溪搂着她脖子的手掰开,汲取一丝丝氧气支撑她说出一句话来:“卧槽,刁民惹你生气你也用不着掐死我来泄愤吧!你松开我,谁不领你情你跟我讲,老子去把他打到跪在你面前跟你认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