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熊彪怒不可遏,摔门而去,隔着一道门窗很能听见他在外面吩咐道:“把门锁上,一只蚊子都不放出来!臭婊子,给脸不要脸,老子就不信了,我还收拾不了你了!”

    沈若鱼不屑地冷嗤一声,说狠话谁都会,关键是要拿出本事来!

    “美人。”燕子斯慢悠悠地从棺材里做起来,露出上半身,趴在棺材板儿上风骚地挑了挑眉间,“你看上去好像有大麻烦了,要不要我帮帮你?”

    “在棺材里躺好了,不要出来碍老子的事!”沈若鱼冷声呛回去,根本不领燕子斯的情。

    燕子斯被骂并不恼,反而嘴角微微向上勾起,带着几分好奇地打量着沈若鱼,眸子眯了眯,看上去心情很是不错。沈若鱼朝门外看了看,门外没有守卫,适才进来的人她都数过了,拢共十几个人,之前她都打听过了,这雁荡山虽然匪名在外,但那时大当家在时候的事了,如今一把手跟二把手分道扬镳,大当家想被官

    府招降,但是二当家熊彪不干,大当家的便带着一大批子兄弟下了山,眼下这山上根本就没有多少人了。

    要在十几个人的眼皮子底下逃出去,对沈若鱼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美人,这匪徒的巢穴里可不是那么好开溜的。”燕子斯优雅地支起下巴,嘴角上勾着慵懒笑意,状若不经意道。

    “闭嘴!”沈若鱼打断他,回头斥了一声,“你在废话,我就给你一锤子让你躺在棺材里处不来!”

    “啧啧啧。”燕子斯不听反倒摇头笑道:“这么凶做什么,不是都跟你说过了,姑娘家家的,太凶了嫁不出去的。”

    沈若鱼不理他,继续在屋子里转着,暗暗在心里盘算逃命的法子。然而燕子斯却在她耳边一直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美人,你怎么不理我呢?是不是爷说的话太在理了,让美人你听了都说不出话来了?不过你还是跟爷说说话,爷就喜欢你这样火爆的性子,像是一般的楚

    国女子,爷跟她们多说几句她们就脸红了,半句话都说不出来,好生没趣,也就只有你,还敢跟爷对上几句……”

    沈若鱼听着直皱眉,心里烦得要命,直接一拍桌子:“你特么能不能给老子安静点!”

    燕子斯湛蓝眸子盯着她,支着下巴低头一笑:“美人,你尽管骂,多骂几句,爷爱听。”

    沈若鱼顿时无语:“……”

    咬咬牙,手里拖着锤子,杀气腾腾地冲着燕子斯过去了,锤子在地上拖出道道声响。

    燕子斯笑意一僵,顿时在棺材板儿上就趴不稳了:“美人,有话好好说,你别这样凶神恶煞的,拖个锤子像拖把刀似的……”

    沈若鱼咬牙,走到他面前,在燕子斯“别别别”的叫声中,抬手一记手刀劈在他脖子上,直接把燕子斯给劈晕过去了。

    “美人……”燕子斯晕倒之前幽怨地给了她一个眼神。

    “叽叽歪歪就说个没完了,你妈没跟你说过男人不要太多话啊!”沈若鱼啐了一口,趁着燕子斯昏倒的时间里,连忙进了自己的药房空间了,她之前有测试过要空间的移动功能,她在门里面这边进入空间,等在空间朝门外的方向走几步,一出来,人就到了门外边了,一把小小的铁锁,根本拦不住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