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妃一时语塞,脸上有几分难看,强装硬气道:“那也是事出有因,谁让你孤身一人在土匪山上呆了两天两夜,这个脸你丢得起,我们七皇子可丢不起!”

    “放肆!”一直站在沈若鱼身后的白九也忍不住了,直接站到灵妃面前,瞪着眼睛:“胆敢对我们的公主无礼,休要怪我不客气!”

    “白九你把剑放下,灵妃娘娘正在跟我们说正事呢,你拿着刀像什么话?”沈若鱼出声,摆了摆手,示意白九退下,自己亲自站到灵妃面前。

    “灵妃娘娘,本公主知道你是爱子心切,生怕自己的儿子不是皇后娘娘亲生的,皇后娘娘会亏待了他……”

    灵妃听沈若鱼说话,越听越不对劲,赶紧出声辩解道:“本宫什么时候觉得……”

    但是沈若鱼怎么可能会让她把话说出来呢,抢在她把话说完之前就打断了她:“灵妃娘娘你不用解释了,母爱如山,这一点啊,本公主明白!”

    “你不要胡说八道!”灵妃瞪大眼睛斥责沈若鱼。

    “哼。”皇后冷冷的一道视线看过来,满是不悦地瞪了林飞一眼,显然是被沈若鱼这番话给影响了。沈若鱼淡淡笑了笑,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灵妃娘娘真的不用解释了,就算你因为爱子心切而僭越了皇后娘娘,皇后娘娘母仪天下,宰相肚里能撑船,想必自然也是不会在意的,可是灵妃娘娘不把皇后放在

    眼里,可不能把楚皇也不放在眼里呀!”

    “这门亲事是当年楚皇与我父王定下的,怎得现在楚皇陛下还没有说一言半语呢,灵妃娘娘您倒先站出来,说自己不认这门亲事了,本公主实在不解,难道这楚国的天下已经是灵妃娘娘做主了吗?”这话一出,一直在一边静默不语的楚皇也忍不住抬眼看了灵妃一眼,楚皇是一国之君,是帝王,他可以为了要打压沈执萧而对灵妃有些僭越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一切并不代表着他可以容忍灵妃

    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沈、若、鱼!”灵妃这把是彻底火了,“本宫对皇后,对皇上忠心耿耿,绝无半点二心,你休要在这边信口雌黄,诬赖本宫!”

    “咦?”沈若鱼脸上露出诧异的神色,“那本公主适才听错了吗?适才难道不是娘娘自己站在这里说,本公主与灵妃的这门亲事,您这个做母妃的不认了?”

    “天哪!”沈若鱼故意在脸上露出震惊的神色,指挥着白九,“难不成是本公主耳朵出毛病了?快快快,去请御医来给本公主瞧瞧!”

    灵妃顿时脸色一白,说不出话来。

    白九冷笑一声,站着没动,扶住沈若鱼道:“公主不必担心,您的耳朵好好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属下适才也听到是灵妃自己说‘这门亲事是她这个做母亲都不认了’,您一点儿错都没有。”“哦?”沈若鱼故作恍然大悟道,“这么说来,这话的的确确是灵妃娘娘她自己说的,本公主没有听错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