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燕子斯,看见沈若鱼搭了个小棚子给穷人看病,也给兼易使了个眼色,让他在沈若鱼的边上也搭起了一个小棚子。

    兼易很上道,放弃了求燕子斯“赐他一死”的想法,求生欲爆棚,不但完成了燕子斯布置下来的任务,还十分上道地搞来了一个软椅来让燕子斯可以躺在上面。

    燕子斯相当满意,朝着兼易递了一个褒奖的眼神过去,便迈开莲步,慵懒的身子漫不经意地走过去躺下,精巧白皙的手腕支起精致的下巴,鎏金长发随意散落在两边,嘴角一如既往挂着慵懒笑意。

    蓝袍锦服,袖口上绣着风骚的金丝燕,如同大漠幽夜的幽蓝魅眸正一眨不眨的盯着她。

    沈若鱼表示,很、蛋、疼!

    谁家大夫看病开方子的时候,搞个人在旁边这么看着自己,还能够不受影响的?沈若鱼咬了咬牙,莫名想到了,自己在进军营之前,跟家里面其他的孩子一起去学校上过学,记得那年考试的时候,有个监考老师一直在自己旁边走来走去,还把自己的卷子拿起来左看右看的,严重影响

    了她考试时的心情。

    考试时,监考老师拿学生卷子看是违规的,沈若鱼想着既然监考老师都不把考场纪律放在眼里了,那索性就提醒她一题两题呗。

    结果那个老师拿着她的卷子看了那么久,她卷子上有一道《离骚》的诗词默写不会,也没见那老师提醒她一下。

    沈若鱼来来回回明示暗示了好几下,到最后还是空着交的卷,气得她下了考场之后抓着那个老师就告到了教导主任办公室。

    主任严厉批评了监考老师之后还有些不解,这种小事,沈若鱼在考试过程中提醒一下不就行了吗,干嘛要等考完了再说?

    沈若鱼恶狠狠地瞪了燕子斯一眼,对方看见非但不生气,反而更加愉悦,一脸笑意地看着她:“美人看爷,爷很是欢喜,即便是不给爷笑脸,爷也依旧身心愉悦。”

    靠!还有人这么不要脸?

    沈若鱼冷冷骂道:“滚!”

    燕子斯微微眯了眯眼,唇边笑意不减。

    接下来,沈若鱼坐着给人把脉看病,燕子斯就躺着为她拍手叫好。

    沈若鱼给村民把了把脉,燕子斯夸赞道:“美人果然是神医再世,从把脉的姿势便能瞧出个中不凡来。”

    沈若鱼给村民写了个药方子,燕子斯卖力地夸赞道:“美人果然是精通药理!”

    沈若鱼给村民针灸了一下,燕子斯更是赞不绝口:“连针灸之法都能如此娴熟,即便是华佗再世想必也比不过美人了。”

    沈若鱼实在忍不了了,拿着针对准燕子斯威胁道:“给老子闭上你的臭嘴!”

    燕子斯摇扇挑眉轻笑,眼角眉梢都透露着一股子风流:“美人你人美嘴甜,说什么都对!”

    “……”

    沈若鱼见着这个贱人实在是脸皮子厚,比不过他,索性不再理他,由他作去,自己转过身来,一门心思给村庄里的穷人们看病。

    “今年的赈灾工作要格外仔细,不仅是城南的大坝修葺,其余城郊也要做好灾民收容疏散预防,城北这里地势最低,眼下已然遭难,要格外拨一些物资过来……”

    楚逸风今日到城北这边例行巡查,正在给部下分配任务,蓦地止了声,停了下来。

    略带着寒意的视线向前边看过去,琥珀色的瞳孔瞬间冻结——一个瞧上去风骚无比的蓝袍男子正殷勤地在他未来媳妇儿的旁边忙前忙后的。

    呵,很好。楚逸风薄唇一抿,抬脚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