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小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东家请坐!”吴思源见到沈若鱼一大早亲自到她家来拜访,立马让婆娘张氏上茶,再恭恭敬敬地端到沈若鱼面前,“东家喝茶。”

    沈若鱼接过茶碗,吹开茶沫小啜了两口,四下打量了一下吴思源的屋子:“这屋子修葺一番之后,住着还行吧。”

    吴思源笑道:“这还得多谢东家,让我这寒舍焕然一新了。”

    沈若鱼偏头看了看:“吴珍珍呢?我上次给她的药用得怎么样了,可有见效吗?”

    沈若鱼谦虚地问,但是脸上却尽是笃定的神采,她对自己的医术还是相当有信心的。这次过来,就要看看效果的。

    吴思源脸上露出感激的表情,连连说到:“已经大好了,已经大好了。”说着赶紧让吴珍珍出来见见沈若鱼。

    “公主大恩大德,民女万死不能报答,请受珍珍一拜!”吴珍珍从房间里出来,还没等让沈若鱼瞧瞧她脸上的胎记淡了没有,吴珍珍就跪下去不住地磕头,连带着一边的张氏一起跪。

    许是从前因为吴珍珍脸上的胎记,他们家平白受了别人许多白眼,做梦都想去了这胎记,现如今心愿得尝,恍若重活新生。张氏跟吴珍珍母女二人一时感慨万千,在一起抱头痛哭。

    “这……”

    沈若鱼在一边看着这两人,呆若木鸡:“你们……激动的心情,本公主可以理解,但是也不必要……”

    沈若鱼张张嘴,后面的话,没好再说出来。

    被人欺负的时候哭,寻死的时候哭,高兴也哭!沈若鱼回想了一下自己拢共见过吴珍珍几面,似乎每次见到她,吴珍珍都是在哭。

    沈若鱼撇了撇嘴角,脸上的表情很是耐人寻味,我去……有没有搞错啊,她是来传播好消息的,不是来报丧的!

    “好的,大喜的事情哭什么哭?公主面前也敢失仪,像什么样子?”吴思源冷着脸村吃了一声,吴珍珍母女才渐渐收了声,擦擦眼泪站了起来。“呀!果真已经大好了!”白九惊叹一声,吴珍珍站起身来的时候,抬起来一直低着的头,沈若鱼这才看清她的脸,原本猩红恐怖的胎记现在早已淡成肉色,脸上的皮肤光洁一片,再寻不出半点之前的模样

    来。

    吴珍珍本来五官生的极其秀美,过去因为脸上可怕的胎记加上她常年怯懦的性子,让人一见到她就感觉她唯唯诺诺,没有半分少女的朝气。

    现在胎记一除,渐渐便显出她原本的美来。

    白九“啧”一声,赞叹了一句:“原来你生得这么好看,过去那些说你长得丑的人,现在只怕是肠子都要悔青了。”

    吴珍珍被白九的视线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微微笑了下道:“不敢,姑娘谬赞了,还是多亏了公主,若不是公主妙手回春,我又怎么会有今天?”

    沈若鱼盯着她看了半晌,确实是长得不错,眼前蓦地就闪过熙若的脸来,当初救那小爷头回来的时候,她也是这么谢啊拜啊的。沈若鱼眼眸微微一沉,女孩子一有点儿姿色,心中便会生出点儿什么别的想法,就凭那日熙若看楚逸风的眼神,沈若鱼又不是傻子,只不过她原本觉得就楚逸风那长相,见到他的女孩子不被惊艳的这世上

    就没几个,所以没放心上,只是没料想熙若还真有那贼胆。

    “我瞧瞧。”沈若鱼伸手捏起吴珍珍的下巴,目光在脸上打量了一番,“是个有姿色的。”

    突然话锋一转,冲吴思源笑了笑道:“不知吴大夫可有意愿将女儿给我做婢女,将来我嫁进王府了,她也能跟着一起去享福。”

    吴珍珍的母亲张氏一听沈若鱼说出这话,顿时欣喜若狂,给公主做女婢,日后指不定在王府里还能被王爷看上,给个侧妃的位分什么的,刚想说那敢情好啊。“断断不可!”吴思源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沈若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