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事情解决了后,风千千就拉着炎玉去千痕院了,而南宫胥威则自己打算回太子府了,不过回到自己的府门时才突然想起来。

    王太师好像还躺在将军府里!

    于是唤了一个护卫:“你,去将军府将王太师送到医馆去。”

    只见那人回到了一声“是”,就瞬间消失在原地。

    ……

    千痕院内,

    风千千牵着炎玉的手慢慢悠悠地走到了千痕院内,看见大家都在很努力的训练,她也就没准备打扰他们,只是坐在找了个地方坐在那里看着他们,发现那里坐的不对了就去指点指点。

    此时的炎玉,趁着风千千去指点属下的时候轻喊了一声:“影九!”

    “在。”影九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此时已经站在炎玉的后面。

    “去帮我调查一件事。”然后在影九的耳旁低声不知道说着什么,只见影九回答了一句“是。”就消失了。

    虽然很想继续留下来看自己的小女人训练,但又不能耽误主上给自己的任务,所以只得想着早去早回……

    丞相府,

    听闻皇上要在皇宫为上官月如举办赐婚宴,所以现在的丞相府已经门庭若市了,皇子们一个个的早就想巴结丞相府了,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他们可一定要使劲抓住了,谁都想着在宴会之前能够被上官月如看上,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丞相府这个靠山了。

    于是,现在的丞相府基本上每天都是门庭如市,除了南宫胥威之外,所有还未成亲的皇子基本上都来了。

    然而此时正在丞相府中的皇子是十皇子南宫凌然,跟南宫凌月是同一个母妃所生的兄弟,由于一直没什么成绩,所以还没有被封成王爷。

    此人仗着自己皇子的身份,在外面不是逛青楼就是强抢良家妇女,总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纨绔子弟。

    “丞相大人,本皇子是否可以和令女单独说几句?”

    正在品茶中的上官振浩听到这句话时差点就被茶给噎住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单独见他女儿的,一听就知道目的不纯,对于多年为官的他来说,这种事情还是比较敏感的。

    “哈哈,真是不巧啊,十皇子,我家月如现在刚好出去了,现在不在家中,还请皇子有什么话跟我说就好了,跟我说和跟我女儿说都一样。”上官振浩露出一个老练的笑容对南宫凌然说道。

    闻言,南宫凌然已经知道自己的小心思被看穿了,所以也没有必要留下来了,回去再想办法,于是笑着说道:“既然令爱不在府内,那么本皇子也不便久留,先走一步了。”

    一走出丞相府,南宫凌然脸色就开始变得狠绝起来。

    上官月如,我娶定了!

    于是向跟他一起的护卫招了招手,低声说道:“去帮我做件事,回来重重有赏。”

    护卫闻言脸色开始变得有些惨白,但后来又慢慢恢复正常,于是回复了一句是就朝着某个不知名的方向离开了。

    待那个护卫离开后,南宫凌然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

    这边刚回到太子府的南宫胥威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抽地他感觉心都快要被挤碎了。

    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怎么回事?

    南宫胥威有些莫名其妙地自问着,真奇怪!?难道是月儿发生什么事了?

    他现在心里面唯一住着的人就是上官月如,所以他一想就觉得肯定是上官月如出事了,要不然他不可能无缘无故这么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