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痕院内,

    风千千在屋内焦急地徘徊着,因为炎风千雪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以前她就算很贪玩,晚上也绝对不会不回家。

    “小叶!”

    风千千的声音从房内响起,不一会儿,小叶就急匆匆地赶了过来。

    “有雪雪的消息了吗?”风千千有些紧张地问道。

    小叶微微低头,神情担忧而又失落,“小姐...还没有,我们已经找遍了整个皇城的各个地方,都没有小小姐的消息,不知道小小姐是不是真的被人给拐走了......”说着说着,小叶就双眼模糊了。

    “我们去一趟凌王府。”风千千这才突然想起来,听守门的人说,昨天雪雪跟南宫凌月一起出了将军府,想必是到了凌王府不想回来了。

    说着,风千千立马动身带着小叶一起到了凌王府。

    ......

    凌王府内,

    南宫凌月正与楚雅柔一起享用着早餐,这时却有一个人突然急匆匆地跑过来,“王爷,将军府大小姐风千千来访。”

    “请她进来。”南宫凌月微笑地说道,心想着,来了刚好,上次还没有好好谢过炎风千雪对楚雅柔的救命之恩,她就不见了,今天刚好可以补上。

    报信的刚走没多久,风千千就到了,她从一进门开始,眼睛就到处张望,没见到炎风千雪的踪影也就摆了,还让他看到南宫凌月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于是顿时心里就火冒三丈了,不过为了先弄清楚状况,她决定暂时先不发火,至少也得先找到她的宝贝雪雪再说。

    “凌月,我家雪雪没在你这儿吗?”风千千微微皱起眉头,因为她突然想起来跟他坐在一起的女人是谁了,她不是三年前已经挂了吗?为什么现在......

    风千千内心有很多疑问,但更多的是担心,她家雪雪这么喜欢南宫凌月,现在人家心爱的表妹突然冒出来了,她会接受得了吗......

    南宫凌月在听到风千千的问题后,也开始微微皱眉,“她昨天的确在我这,不过在她只好柔儿后就离开了,我以为她回去了......”

    就在众人都忧心忡忡的时候,楚雅柔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对风千千问了一句:“你这真的是将军府的大小姐风千千?”她明明记得风千千肥胖无比,且相貌平平,而眼前的女子不仅身材窈窕,还面容绝色,更重要的是气质非凡,她实在无法相信眼前的美人是她所认识的风千千。

    本来风千千对于她的出现就很不喜欢了,现在还在这样的时刻问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于是对楚雅柔又生了几分厌烦,理都没理她的问题,直接又向南宫凌月询问:“你说清楚一点,什么只好了她就离开了?”

    闻言,南宫凌月就将那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全部告诉了风千千,听完他的陈述后,风千千的眉头已经拧地不能再拧了,楚雅柔本来是属于植物人的,拉到现代也肯定治不好了,就算炎风千雪再厉害,救治这么个比癌症还难治的病人,身体肯定已经支撑不住了。

    “去驿馆......”风千千没有再多说一句话,因为她知道炎风千雪是自愿的,只是应该不知道自己救活了自己的情敌吧....

    驿馆里,昏倒在床上的东方千与终于缓缓地睁开双眼,他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查看身旁的炎风千雪有没有异样,见到她脸色不再像昨天那么苍白之后才松了一口气,看着炎风千雪稚嫩的脸庞,他的眼神微微有些发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慢慢地想要保护这个单纯可爱的女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