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何人?”

    炎玉看着青老的衣装和身上散发的气息,觉得他不像是这个大陆上的人,也不像是玄天大陆的,难道是昭阳大陆的?

    这次没等青老开口,东方千与回答道:“他说自己是云天上的青长老。”

    东方千与语气平淡,但还是让炎玉望着青老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云天?通天之门不是已经锁上了么?

    青长老?

    皇宫里的那几个老头穿的衣服也是颜色各样,红橙黄绿蓝紫,好像就差青这种颜色了……

    想到这里,炎玉看着青老的目光变的危险了起来,如果这个穿着青色衣服的老头跟皇宫的那些是一伙的,那么他们也都是从云天上来的?

    “你是从云天上来的,那皇宫那些可是你的同伴?”炎玉眯着眼睛,给人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

    不过青老是什么人,炎玉的眼神对他简直毫无影响,他撇撇嘴道:“我是跟那些人一起来的没错,不过别把我跟他们相提并论,我可没有他们那样的同伴。”

    对于其他的几个长老,他并不怎么喜欢与他们为舞,原因多的他都不想想,一个人多好啊,不需要被束缚和管束,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当风千千领着几个送点心的小厮过来时,炎玉与青老已经坐在凉亭那里和谐的聊起云天上的事了。

    “咦,千与呢?”风千千问道,她记得自己离开的时候他还在啊,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此时的风千千已经完全忘记了刚才炎风千雪跑出去的那一幕……

    炎玉并没有回到炎风千雪是跑出去的,所以淡淡的回了一句:“哦,他好像是去找雪雪了。”

    ……

    此时的东方千与已经推开了炎风千雪那封闭的房门,走进房间的他,一眼就看到了正趴在桌子上愁眉苦脸的炎风千雪。

    因为她想的是在投入,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房间里已经进了人,还在那里撑着脸想着该怎么和东方千与解释清楚,万一他接受不了或者真的变成像上次南宫凌月那样开始利用她,那怎么呢?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整个人已经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感觉自己被抱住,炎风千雪怔住了,她还没想好怎么说呢,怎么就来了?此时的她在东方千与的怀里显得有些惊慌失措。

    “在想什么?”东方千与低头在她耳边温柔的问道。

    每次看到炎风千雪这么可爱的样子,他都喜欢痘痘她,嘴角微微勾起,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就算不是人他也不会放手。

    “在想怎么跟你解释……”炎风千雪在说这话的时候心里有些苦涩,对自己所爱的人面前,她连个解释都想不出来,更说不出口,自己是不是太没用了?

    难怪会被抛弃,难怪会被利用,难怪会……

    “唔……”

    炎风千雪还没从自己的思绪中缓过来,可爱的樱唇就被东方千与温柔的吻住了。

    “不管你是什么,只要是我的所爱就可以了。”望着被吻的惊慌失措的炎风千雪,东方千与认真的说道。

    不管她是什么,只要是自己的爱人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