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辰谨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转而问道:“不知风姑娘为何要找此人?”

    闻言,风千千不悦了,我为何找他管你什么事,不过为了掩人耳目,她还是编出了个理由“家父临走前告诉过我,让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去找这个人,所以我也是迫于无奈。”

    还好炎玉定力十足,否则肯定会哈哈大笑起来,那可怜巴巴的小表情装的跟真的一样。

    而此时北辰谨看到风千千那可怜的表情,只恨不得立马就把她狠狠的办了,他就喜欢这种可怜巴巴,小鸟依人的表情,所以他现在装着很正经的道:“风姑娘要找的人正是我们昭阳帝国的圣上,恐怕姑娘没什么依靠是见不到他的。”

    “那依世子之见呢?”风千千依旧装着。

    此时,北辰谨的心里兴奋了,但表面上还是温文尔雅的道:“如果姑娘愿意相信我,我可以带姑娘进宫面见圣上。”

    风千千眼睛一动,微笑道:“那就多谢世子了。”

    “那就青姑娘给随本世子去一趟斯王府吧,去之前总得准备准备。”北辰谨已经等不及了,他立马回去享受这个快到口中的小绵羊。

    殊不知他带进去的不是绵羊而是豺狼。

    话闭,他们起身走出了客栈,此时风千千走在前面与北辰谨并排,而炎玉则走在风千千的斜后方,发现这一幕,北辰谨不经调侃了句:“风姑娘,你确定那是那男人?而不是你的护卫?”

    此话一出,炎玉气到了,他走在风千千的斜后方不过为了更好的守护她,然而却被这小子小看了,正要发飙起来时,却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一只冰凉舒爽的嫩手握住。

    “世子说笑了,我出门还不需要带什么侍卫。”风千千依旧微笑着回应北辰谨,只是手里却牵住了炎玉的手。

    他的男宠可不能让这种虚伪的男人小看。

    风千千这一举动,瞬间堵住了北辰谨的嘴,他尴尬的笑了笑,没再说什么话,心里想着:管他是不是你男人,反正不久之后你就会成为我的女人。

    不久之后他们就走进了斯王府,里面的人一听是世子回来了,立马上门迎接,只是来迎接的都是一些浓妆艳抹的女人和一些化着淡妆的女丫鬟。

    风千千第一眼就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管是什么身份的女人,看着北辰谨的眼神都是一样的,平静的微笑里带着慢慢的情意,看来她之前猜测的还真是准呢。

    可能是北辰谨拥有的女子是在太多的原因,这些女子在看到风千千的时候除了震惊,并没有掺杂着类似嫉妒的眼神,也许对于女子,她们已经一视同仁了。

    望着这些女子,风千千除了感觉惋惜之外,也没有多余的情感,毕竟她们并不认识。

    北辰谨将他们两个带进王府后便走到了一出院落中,随即指着自己身旁的一个房间道:“风姑娘,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房间,明日上早朝是我便可将你带进宫面见圣上。”北辰谨一本正经的微笑着说道。

    接着又对炎玉说道:“这位公子请随我来,那里便是本世子给你准备的房间。”他手指着一间离风千千这间最远的房间微笑着道。

    见状,风千千和炎玉相互对视了一眼,见到风千千轻轻的点了点头,他才对着北辰谨道:“那就多谢世子了。”说着就往那个房间的方向走了去。

    而北辰谨笑的更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