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北辰冥这么一说,两兄弟终于安分了下来,但是一路上眼睛就没从风千千的身上移开过。

    而那名一直没有说话的男子也只是眼神复杂的看了风千千一眼,接着视线转到了她身旁的炎玉身上。

    他能感觉炎玉身上散发着一股非常强大的灵力气息。

    当他们走到一个房间内的时候终于停了下来。

    所有人都坐下来了后,北辰冥才开口道:“现在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她就是朕失散多年的大女儿,北辰雪。”

    说道这里,他转头望向那两个明显已经愣住了的两兄弟,认真的道:“也就是说,她是你们的姐姐。”

    这个消息对两兄弟来说实在是太惊喜了,原来他们一直崇拜一直想见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姐姐,也就是说,以后他们可以天天见到她了,还可以让她教自己医术了!

    “姐姐好,我们太爱你了!”两人竟然又是一起出声道。

    “公主好!”刚才那个一直没有开口的男子终于尊敬的道了一句。

    这风千千介绍好了,北辰冥看了看炎玉,不知道要不要将他介绍出来,毕竟做别人的‘男宠’这种事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正纠结时,两兄弟就已经同时向炎玉微笑的道了一句:“姐夫好!”

    这一句立马就把北辰冥给愣住了,正准备解释炎玉只是风千千的男宠时,风千千突然笑眯眯的对两兄弟道:“真乖,果然是亲弟弟!”

    说完后还不忘补了句:“姐姐的小玉子叫炎玉,你们可不能欺负他哦。”

    “我们喜欢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欺负呢,姐夫命真好,能有姐姐这么厉害的人护着。”两兄弟小眼神羡慕的望着炎玉,让炎玉一阵尴尬的笑了起来。

    闻言,风千千微微一笑,道:“姐姐以后也同样会护着你们的,谁叫你们是我的亲爱的弟弟呢。”

    听到风千千这么说,两兄弟都一脸感动的望向了风千千,心里都不知道高兴到哪去了,有这么好的姐姐,还有什么求的呢?

    北辰冥见局面已经不受控制了,索性就不解释了,随宝贝女儿喜欢吧,反正这个男的长的也挺不错的,要真当了女婿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他怎么望着自己两个儿子,越来越觉得他们两个像是花痴转世,特别是一见到风千千……

    “对了,这位是当朝国师,叫萧墨,在历代国师中是有史以来最年轻有为的。”这时他才想起还有一个人没介绍。

    说完后,接着道:“朕还有事务要处理,泽星泽月,你们两个先带着姐姐去熟悉一下环境,晚上在一起用完善,国师跟我一起去吧。”

    “是。”萧墨恭敬的道了一句就随着北辰冥走出了房间。

    他们一走,两兄弟更加激动了,兴奋的站起身,北辰泽星道:“姐姐,姐夫,走吧,带你们熟悉熟悉以后的环境,告诉你们哦,这里可是特别美的呢,有好多好看的景色……”

    北辰泽月也兴奋的道:“是啊,待会我们先去御花园,再去马场,然后再去游乐场,之后再去……”

    他们就这么边走边说着一长串的走在皇宫之中。

    风千千牵着炎玉的手走在中间,他们两边分别是两个兴奋的少年,一人拽着风千千的手臂,一人拽着炎玉的手臂,兴高采烈的为他们解释着沿途撞见的任何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