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内,一男一女,男人依旧躺在床上,而女人已经在将弄了水的帕子拧干,正在轻轻的为男人擦拭着脸颊……

    感觉到脸上传来的冰凉之感,炎玉开始缓缓睁开双眸,那一瞬间,印入眼帘的是风千千专注的神情。

    见到炎玉已经醒来,风千千才收起帕子,语气温和的道:“醒了?”

    “嗯。”

    炎玉感觉眼前的风千千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怎么忽然变得那么温柔?

    风千千望着他微微一笑,继而道:“今天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菜,我去帮你准备。”

    闻言,炎玉内心突然颤抖了一下,笑道:“我不挑食,随便什么都可以。”

    “洗漱好了就直接去吃饭的地方吧,我现在先去准备了。”

    风千千留下这句话后就化作清风消失在炎玉的视线之中,等她不见了,炎玉才突然想起来,好像都不知道自己的肚子是什么时候不痛的……

    不过看刚才风千千在帮他擦拭汗珠,难道是她帮自己止住的?

    想想也是,她本来就是一个出色的医师,这种事应该很容易就能解决。

    当炎玉走到偏厅门口时,发现只有南宫胥威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饭桌旁,他愣住了,难道两个女人又一起去做饭了?

    这时才又突然想起来风千千今早跟他说的话,瞬间无奈了起来,看来今天又得吃黑树皮了……

    但是能怎么办呢?

    他愿意。

    没过多久,桌子上就又摆满了饭菜。

    这次炎玉一来就在寻找着印象中的黑白菜,但是寻了半响都没有看到黑白菜的影子,难道今天他的千儿没有亲自下厨了?

    在他还在不言弃的寻找黑白菜的时候,风千千忽然夹了一个菜放到他碗里,“尝尝这个味道怎么样。”

    他愣了一下,随即将那已经到碗的菜吃进口中,觉得还不错,于是微笑回答道:“很好吃。”

    闻言,风千千没有再说话,而是笑的很温柔,那种感觉就像是被自己的孩子赞同了一样,让一旁的上官月如就不经用奇异的眼光忘了一眼此刻的风千千。

    上官月如感觉现在的风千千怎么跟昨天的不太一样,特别是对待炎玉的时候,那不是他的男人么,现在怎么觉得像她的孩子一样?

    难道是她太渴望有孩子了,然后母爱泛滥,把炎玉当她心目中的孩子对待了?

    上官月如越想越觉得吓人,于是没有再继续猜想下去,她希望自己想的并不是真的,要不然炎玉以后就苦逼了……

    “这可是千千亲手做的哦,进步很大吧?”上官月如笑眯眯的对着炎玉道。

    她的话声音一落,在场的两个男人都惊呆了,着进步的也太神速了,此时南宫胥威立马夹了一个风千千坐的菜放入口中,这会儿震惊了。

    风千千还是人吗?

    这菜还是昨天的黑树皮吗,简直就跟人间美味无异了……

    而炎玉也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望向了风千千,他很想问她是怎么做到的,这跟昨天的那个差别也太大了。

    风千千对着炎玉微微一笑,道:“因为今天有人帮忙控制火候,所以这才是我真正的厨艺。”说完又是温柔的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