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圣宫后,风千千将炎玉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床榻上,此时的她,望着炎玉的眼睛有些复杂。

    总觉得自己跟他还有着另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关系。

    看着看着便入了神,风千千开始不由自主地俯身,在炎玉那完美的眉间落下了一个吻。

    然而这吻刚一落,风千千就一下子弹了起来,她有些不可思议的望着炎玉,回想刚才自己那情不自禁的模样,觉得无语极了。

    还好炎玉并没有及时醒过来,要不然自己就糗大了。

    但是现在她更想知道的是,自己为啥突然无缘无故的吻了他?

    自从知道他是救了自己及自己的家人的玄玉子后,她便把他当家人和重要的人来对待,就像守护自己的哥哥一样守护着他。

    在她心里,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跟他有男女之间的那种关系,可今天这是搞什么?

    有谁会偷亲自己的哥哥?

    风千千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可理喻,于是决定这几天都离他远一点,兴许这样自己就不会再对他做出有违常理的行为了。

    于是等炎玉醒来的那天,第一眼见到的人不是风千千,而是两个被风千千使唤照顾炎玉的草仙和百草。

    他们两个就是典型的拿人手短,风千千叫他们帮干什么,他们二话不说就直接答应了,谁叫风千千帮他们突破了神灵者呢?

    现在他们两个可都是初神高阶的人了,当然一高兴就啥都愿意为风千千做了。

    “两位前辈,千儿呢?”

    炎玉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问风千千在哪里,这让两个二老的心瞬间就凉了一大半,他们天天辛辛苦苦的照顾他,现在连一句慰问的话都没有。

    想想就心寒呐!

    不过他们看在炎玉已经昏睡了两天两夜,还有太想念自己女人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

    “放心吧,她现在正在药园里采药呢。”草仙道。

    炎玉一听,立马就起身下了床,准备去药园找他的千儿,不过却被百草止住了。

    他拍了拍炎玉的肩膀道:“年轻人,做事不能这么急躁,你看你连衣服都没穿好,这么出去成何体统?”

    听他这么一说,炎玉这才发现自己外衣都没穿,头发也没有梳理,于是尴尬的笑了两声后就迅速的整理了起来。

    没过多久后,他终于踏出了房门。

    虽然才两天没有见到风千千,但是于他而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何况还是两日,再见不到风千千,他感觉自己都快要疯掉了。

    不过他现在知道自己不会疯掉了,因为他一进园子里的时候就望见了正在那里采药的风千千。

    “千儿~”

    风千千听到声音后下意识的转头望了过去,却在这一瞬间,整个人都怔住了。

    炎玉将她紧紧的搂进怀里,同时在她回头的那一瞬间吻住了她的嘴唇。

    她想将他推开,可奈何他的力气太大,她根本推不开,因为考虑到他大病初愈,风千千没有用神力直接将他推开,任凭他的嘴唇在自己的唇吸允。

    直到风千千已经被他问的晕头转向了,他才靠在她的耳旁低声道:“千儿,我好想你,我的心在想你,我的灵魂在想你,属于我的一切,都在想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