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女子已经昏死了过去,风千千更加生气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父亲,竟连自己女儿的安危都不顾?

    不过现在看那个女子也没有多什么的份上,就暂且不管他们杨家内部的闲事,不过说什么也要先解决了蓝衣人再说。

    就在这时,风千千嘴角一翘,将已经昏倒的女子送入刚闯进来的炎风千雪怀里,然后纵身一跃便站到了蓝衣男子的面前。

    “老男人,我虽不知道你跟这杨家有什么恩怨,但今天你的行为已经让我不得不插手今天的事了,对于你们这帮连渣渣都不如的混蛋,我今天就替天行道,勉强收了你们吧......”

    话一说完,就见蓝衣人瞬间被拍的飞了出去,此刻的蓝衣人哪还有之前的嚣张气焰,整个人已经全身都发抖了起来。

    此刻他的脸上已经显露出了一个淡红的巴掌印,嘴角也流出了红血丝,“这位姑娘,求你放过我吧,我也是迫于无奈才过来的,并非有意要冒犯杨大小姐。”

    闻言,风千千突然饶有兴致的笑了起来,“是吗?那我倒是挺想知道你是迫于怎样的无奈呢?”

    这时,蓝衣人嘴角微微抽动,道:“冰雪链是我们家主人要的东西,而这个老不死的硬是不给,我也只能出此下策......”

    “你家主人是谁?”风千千的语气有些寒冷的道。

    她没有看蓝衣人的面孔,因为她怕自己一看就会控制不住想要撕碎他的想法,现在还是先套出他的幕后之人是什么人才比较重要。

    “我家主人啊,他是.....”说到这里,蓝衣人突然停了下来,脸色一变,恍然大悟道:“卧-槽!你他-娘的套我话,我才不会那么傻的就上你的当!”

    风千千眼睛一转,双眼对上了蓝衣人的双眸。

    既然对方已经不打算说了,那么在纠结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索性直接解决了吧。

    风千千大步走到了蓝衣人面前,在蓝衣人的视线里,见到的是她诡异而又恐怖的笑容,蓝衣人已经知道这次是来真的了,所以也收起了刚才那幅可怜兮兮的表情。

    在风千千将要靠近他时,他一个闪身,躲过了她的攻击,见状,风千千没有任何表情,只是一直在想蓝衣人发动攻击。

    在交战的过程中,风千千发现,蓝衣人似乎比她之前猜想的要强上很多,虽然他被自己打的受了很多的伤,但都没有命中他的要害。

    “这样垂死针扎真的有用吗?”风千千戏虐的在蓝衣男子耳旁低声道。

    虽然这个蓝衣人并不像她之前猜想的那般不堪一击,但是也只是能多撑几下罢了,蚂蚁就算戴上了盔甲也仍然逃不开它的本质。

    此时,在场的所有人只是看到风千千似乎低头靠在了蓝衣人身上,然后瞬间内,蓝衣人便倒了下去。

    “怎么可能......”蓝衣人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风千千,在倒下的最后一刻,他似乎见到了地狱般的绝美少女,红衣妖娆,倾尽天下!

    感觉到身上的疼痛感逐渐模糊,蓝衣人疲惫的闭上了双眼。

    “什么人!?”

    在蓝衣人倒下的那一刻,风千千一下子愣了神,转眼间蓝衣人就被一股清风拂走了,留在地上的只有一片欲干未干的暗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