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状,楚雅柔整颗心都吓到了,她慌忙伸手搂住南宫凌月的腰间,神情紧张,虽然她已经下定决心说什么也不会再跟他在一起。

    但是现在看到他这样,自己还是心痛的不行。

    “凌月,你怎么了?”楚雅柔虽然依旧站着没有动,但此刻她的心脏处却自始至终都在颤抖着。

    南宫凌月整个人靠在楚雅柔身上,虽然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住了,但是他还是强忍着不适,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往楚雅柔的耳朵上亲了一下。

    “柔儿,对不起,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话还没有说完,他就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而此时的楚雅柔在感觉到南宫凌月亲住自己的耳朵时就已经不淡定了,现在还听到他这样的话,而且现在他还就这样晕倒了,所以她整个人都不知所措了。

    “凌月~”

    楚雅柔哭着喊着南宫凌月,手还在不停地摇晃他的身体,希望他此刻能醒来回答自己的话,可奈何她怎么摇,南宫凌月还是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直到现在她才真的害怕了,她并不是那么狠心的人,之所以选择离开,也是因为怕自己越陷越深,可是现在,离去是不可能的了。

    此时在一旁看戏的人也都看出了他们怪异的举动,所以都猜到应该是出什么事了。

    南宫凌月的手下们见状后,立即不顾一切地狂奔到了他们的面前,慌忙向楚雅柔行礼道:“表小姐,王爷这是旧疾又犯了,现在应该帮他找一个清净的地方好好休息片刻就可以了。”

    闻言,楚雅柔将南宫凌月递给两名过来接驾的手下,依旧有些担心的嘱咐道:“你们小心一点。”

    待手下们将南宫凌月抚进屋子里后,那个刚才被南宫凌月认错的女子突然就狂笑了起来,她拍了拍楚雅柔的肩膀,表情有些兴奋。

    “妹子,刚才那个变态应该没对你怎么样吧?现在终于有报应了哈……”然而她并没有将之后的话说完,楚雅柔给了她一记狠绝的眼神。

    像是,如果她再说下去,等待她的便是粉身碎骨一样,让她整个人都被吓住了,于是在看到了楚雅柔那眼神后立马就安静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接着便是一脸幽怨地望着一边抱起小白虎一边奔向南宫凌月所休息区的楚雅柔,心里暗暗地骂道:这是什么女人啊,自己被占便宜了还这么不解人意!

    房间内,南宫凌月脸色苍白,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旁边的手下正在给他喂着药丸,见到楚雅柔进来了,手下才准备出去。

    可他还没走出房门,就被楚雅柔给叫住了。

    “他的病是怎么回事?”楚雅柔语气平淡的向一名手下问道,她记得南宫凌月并一直都没有什么病,更不用说旧疾了,所以她必须地弄清楚这病到底是怎么得来的。

    闻言,手下的表情变得悲伤了起来,“表小姐,王爷为了找你,每日每夜几乎都不进食,没吃都因为撑不住而昏倒……”

    半个时辰后,手下终于将南宫凌月是因为寻找楚雅柔才得的病一五一十地说给了她听。

    “你们都先出去吧,我来照顾他。”

    听完之后,楚雅柔望着此时躺在床上的南宫凌月,不知不觉中,泪水便从眼中滑落了下来。7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