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殿内,朝臣们乱哄哄地争辩着,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到来。直到那名站在龙椅旁边的公公尖声吼了好几声‘肃静’之后,大殿内才开始慢慢地安静下来。

    一安静后,他们便都看清了站在上面的几个人,有些人惊呼道:“这不是华妃和玄天王国的使者们吗?”

    “大家都安静下来,听本王子说一句。”东方千与一脸镇定地向大臣们微笑道。

    闻言,所有人都没说话,都静静地等着他的发言。

    “现在你们明月国不能一日无君,所以我代表玄天强力推荐华妃娘娘成为这里新任的君主。”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愤怒了。

    “这真是胡闹啊,一介女流之辈如何担当起如此大任?”

    “简直可笑,一个女人也想一统天下,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我们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

    声音不停,谩骂声不止。

    而此时的风千千已经忍到了极限,此时全身已经红焰喷发了,一个起身就飞奔到了其中一个人的面前,很直接地就扼住对方的脖子。

    只听见咔嚓一声,那人便直接口吐鲜血,倒地不起。

    见状,所有人都立马闭上了自己的嘴巴,一脸恐惧地望着此刻早已面红耳赤的风千千。

    “谁要是还有意见,那就跟我来提,我会给他一个更爽快的死法。”风千千一脸冷漠地望着群臣。

    什么朝臣,难怪这里现在连一个继承人都找不到,原来是养了这么一群只会耍嘴皮的饭桶。

    看来以后得将他们统统换掉,否则衰败是早晚的事。

    闻言,所有人人都瞬间吓得都快站不稳了。

    而这时,炎玉也跃到了风千千旁边,一手搂住她那纤细的腰身,一手撑着自己的腰身道:“千儿,你怎么能忘了我呢?你看谁不顺眼尽管说,夫君一定为你拿下他。”

    本来风千千杀人的时候他们已经很害怕了,现在又来了一个男的,这让他们觉得更加恐怖了。

    然后立马全部的人立马就跪了下来,齐声呼喊道:“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直到只是,他们才稍微露出了一点欣慰的面容。

    ……

    第二天便是登基大典了,今日的冰心起的特别的早,她一起床就拉着冰雪一起去化妆间,几个时辰之后,一身金色龙纹裙袍的冰心和一声纯白色纱裙的冰雪一起走出了后宫,步入了大殿之门。

    此时所有的人已经到起了,风千千已经一身红衣,只是款式不同了而已。

    两个女人的身影从门外缓缓地走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大臣们更是注视着她们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都不知道。

    当风千千她们望见冰心身旁一个白衣女子的容貌时,每个人都愣住了,这不就是成熟版的风千千么?

    两人简直一模一样,连身材都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白衣的她气质温婉而亲和,红衣的她气质霸气而妖艳。

    还有一点的不同便是眉间的图案不一样,白衣女子眉间的图案是雪白色的花瓣,而风千千的是深红色的小火焰。

    这两个人实在太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