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她们来到炎风千雪的面前时,风千千微微一笑,道:“这是我跟未来夫君共同拥有的女儿。”

    闻言,两个女人立马不平静了,刚才炎玉的时候对她们来说是震惊,而现在对着炎风千雪,这就是惊吓了。

    冰雪更显夸张,嘴都长的快巴掌大了,“冰儿,你女儿都已经这么大了?你们两个该不会是小时候就开始在一起了吧?”

    此时的炎风千雪看起来已经十七八岁了,现在风千千最多也就二十三四的样子,哇,要是按照这年龄推算,风千千六岁左右就已经生孩子了?

    这实在是太过吓人了,那时候不是应该连葵水都还没有来么?

    见到冰雪和冰心那一脸苍白而又变化万千的表情,风千千就猜到她们在想什么,然后先笑了一阵后才捂着肚子开始解释。

    “你们别想太过,雪雪不是我生的,我可没能力那么小就嗯嗯嗯?”说着她那坏笑的眼神冲向了她们两人。

    闻言,冰雪和冰心这才深深地吐了一口气。

    “吓死我们了,我说你这孩子不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清楚呢?你这样会吓死我们些老人的。”冰心无奈的抱怨道。

    风千千笑着道:“好好好。”

    当走到东方千与面前的时候,风千千首先就先笑了一会儿,然后才介绍道:“这是我未来的女婿,嗯,她是玄天王国的王子,发色为银,年龄为十九,小我们家雪雪九百八十多岁。哈哈哈!”

    说到这里风千千又一次笑了起来。

    而东方千与则是一边无语的望着此刻捂着肚子狂笑的风千千,一边绅士地向冰雪和冰心行了一个鞠躬礼道“你们好,我是雪雪的未婚夫东方千与。”

    虽然她们两个觉得这个少年是很好,但是为什么刚才风千千会说他小炎风千雪那么多岁呢?

    她们两个在回了东方千与一个微笑后,立马望向了此刻仍在狂笑不停的风千千。

    见状,炎玉再次皱起眉头,这丫头笑的也太没有节制了,这可不行,万一笑抽了可就不好了。

    “千儿……千儿……千儿……”炎玉移到风千千面前,小声的喊道,可是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咬咬牙,看来只能来硬的了。

    就在众人都不知道炎玉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一把将仍在狂笑中的风千千一把搂紧自己的怀里,然后便直接将她的头按到了自己面前。

    在风千千眼神闪过一丝震惊之际,炎玉的双唇已经将她那含笑的嘴巴紧紧地贴住,然后一股紫色的气流从炎玉的口中送到风千千的嘴里,也是在这时,风千千才彻底安静了下来。

    恢复神智过后风千千考虑到在场的人太多,想将炎玉推开,可却发现似乎越推越紧,于是索性不推了,直至炎玉自己吻够了才自己缓缓地移开。

    然而此时场面已经安静地没有一个人在说话了,都在一脸疑惑的看着刚才一直热吻中的两人。

    见状,炎玉轻笑了一下,这才解释道,“刚才一不小心就擦枪走火了,不好意思。”

    闻言,他们都一脸蒙逼的望着炎玉,这理由应该也只有他才会说的出口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