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皇帝的寝宫里的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各色的山珍海味和美味佳肴,而眼看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却始终不见风千千他们的到来。

    东方千与无奈摇摇头,难道之前是她错怪自己的小媳妇了?

    其实并不是炎风千雪慢,而是风千千慢?

    正当冰心想要喊人去催促的时候,四个人影逐渐显现在大门边。

    见到他们几个已经来了,冰心也就停下手中的动作,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怎么你们换个衣服比人家生孩子还要慢?”

    闻言,他们四人同时相视尴尬一笑,刚才聊的有些投入,走着走着竟迷路了,幸好皇宫里面宫女多,要不然可能还要耗得更晚了。

    “娘亲,你们不会是迷路了吧?”炎风千雪见到他们已经回来了,于是这才从东方千与的怀中起来,睡眼模糊,打着哈欠就不由得说了一句。

    这会儿,他们更加尴尬了,北辰冥毕竟也是一国之君,竟然会在皇宫中迷路,说出来恐怕还真没人敢相信。

    “好了好了,都坐下吧。”冰心并不想知道他们刚才是不是迷路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吃饭。

    “来啊,上筷!”

    随着冰心那响亮的声音一落,寝殿内便瞬间多出了几个端着碗筷的宫女。

    ……

    就在他们其乐融融地吃饭聊天的时候,明月帝国的某处阁楼上,坐着两个容貌相似,但发色一紫一黄的男子。

    “哥哥,听说女帝登基的时候,那个女人又出现了,要不要我们再去将她抓回来?”黄发男子微眯着眼睛,语气淡定而玩味的对紫发男子道。

    闻言,紫发男子眉头微皱,语气微怒,“难道你不知道父亲最讨厌你这种自作主张的人吗?”

    黄发男子一听,立马就不高兴了,“他要什么我们便助他得到什么,这样不好吗?如果不是母亲临终所托,我会理那个忘恩负义的混蛋吗?”

    黄发男子在激动之中,已经不经意间将茶杯捏的粉碎,眼神也是怒的想直接杀人。

    凭什么母亲才走了没几天,他就要娶别的女人?而且那个女人还是有夫之妇,这让他更加难以接受。

    “你是我们的父亲,我们必须要听他的话,你还是省省吧,要是让父亲知道你此番这么躁动,定又要罚你面壁思过了。”

    紫发男子有些微微叹息,他又何尝不为自己的母亲而感到不值,但是如今的他们根本就不是自己父亲的对手,就算反抗也只有失败的份。

    就在他们两个正争吵的时候,一个黑衣人忽然就闪现在他们面前,并瞬间半跪在地上,掏出一个小木桶递到紫发男子的面前,“大公子,二公子,这是老爷叫属下转交给你们的。”

    接过木桶,紫衣男子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凝重。

    “父亲让我们现在就动手,但必须要活的,还说她身边有高手护着,叫我们谨慎点。”

    闻言,换发男子瞬间就笑了起来,“我看他是要我们谨慎点,好不让那女人受伤的吧?”

    话一落下,黄发男子瞬间就消失在阁楼内,而紫衣男子也随之消失不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