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认人的方式不同,效果也会不同。”

    望着风千千那不解的表情,炎玉笑了笑,轻轻的握住她的手,两人顺势走到了众人之中。

    炎玉这才又开始解释道:“兽类认我一般都是以我体内的气息为主,而修炼者却是以我的神印和体内神力散发出的神气为主。”

    “当我的神力没有达到二分之一的时候,神印便会自动隐藏起来,神气也没有释放在外。”

    闻言,他们都齐齐地往炎玉的眉间望去,一看才知,果然没有神印。

    不过在场的炎风千雪和东方千与却依旧记得那日炎玉赶来急救风千千的时候,他眉间是有着一朵黑色彼岸花印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便不见了。

    风千千当然也没有忘记炎玉有神印时候的样子,然而令她奇怪的是,连她都没有意识到,如今的炎玉,眉间并没有那彼岸花印。

    想到这里,风千千心头一怔。

    没有彼岸花印,也就是说现在他的神力只有二分之一?所以他并没有完全恢复神力?难道是为了救她,所以才消耗掉了他一半的神力?

    “阿炎,你……”

    风千千话还没有说完,身体就被炎玉一下子搂住了。

    “千儿,天色不早了,我们该休息了。”

    风千千觉得有些无语,不过既然他不想让自己问,应该是不想让自己为这件事感到愧疚吧。

    此刻风千千只是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炎玉,在见他黝黑的双眸里透视的皆是对自己的温柔,风千千也不再矫情。

    “嗯,时候不早了,大家都回房休息吧,明日我们便开始行动。”

    讲到这里,风千千看了一眼正趴在楚雅柔肩上的小白虎,疑惑道:“话说……小白你怎么没有跟你家人叙叙旧?”

    楚雅柔闻言,也赞同道:“是啊,小白,那可是你的父母,你应该去跟他们好好叙叙的。”

    毕竟小白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也挺多的,至少也可以过去跟自己的父母说说自己的经历。

    不过小白却直接一口拒绝了,它道:“我之前离家出走的时候白便说了,不突破神级便不回家,所以这事等我突破了以后再说吧。”

    闻言,众人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都各自去了兽王之前为他们准备好的房间。

    ……

    而此时幻城的另一边,同样是黑夜缭绕,但却别有一番风趣。

    幻城以北,高楼挺立,其中一栋约有十层高的楼,一楼牌匾挂着三个大而秀丽的字“黑旋风”。

    顶楼层内,一男一女正专心致志地下着围棋,女子一身白衣胜雪,男子则一身近墨黑袍。

    房间里安静地只听得见他们下棋的声响,片刻后,女子眉头微皱,手上的棋子也停留在半空中。

    她又输了!自从她被眼前的男人强行抓过来以后便一直被他拉着下棋,而且每次都是她输,这都已经下了十几盘了,这个男人到底想干啥?

    刚开始被抓过来的时候,还以为这男人是为了用她来引诱玄玉子的支持者过来,现在她都有些觉得这男人是不是寂寞久了,已经变态了?

    “你抓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陪你下棋?然后每次都用赢我的方式来虐我的自尊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