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千与果然没有猜错,他们也都注意到了,每当他们攻破一层的时候,人都会越来越多。

    虽然那些人的修炼等级都在他们之下,但是在人多力量大的情况下,他们也是会感到疲倦的。

    难道对方是想跟他们打疲劳战?也可能后面会有高手等着他们精疲力竭,当时便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

    果然,越打到高层黑衣人的实力也越来越强,不过他们依然没有停下来,此时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想要战下去。

    经过两个小时的战斗,风千千终于踢开了顶楼房间的大门,房间内刚好也是只有六个人,对方想必是要一对一独斗了。

    风千千嘴角勾起,一眼就望见了一个身着灰色衣服,但表情猥琐的男人,所以想也不用想,她肯定是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

    只见男人也是勾唇一笑,随即也向风千千冲了过来,两章相撞,瞬间内整个房间的便化为乌有。

    楼顶已被毁灭,此时的他们像是在一处露天的比赛场一样,每个人有没有人的对手,都相互都在拼命的战斗着。

    这里实力最低的莫非楚雅柔了,这次她又没有带着小白一起,所以很快就被自己的对手给狠狠地一脚踢倒在地,同时嘴角也溢出鲜血。

    见到楚雅柔被踢倒在地,南宫凌月便往她那边看了一眼,然而也就是这一眼,让他自己也被对手给一掌拍飞到五米开外。

    他可就不是溢血那么简单了,直接一倒地就猛地喷了一口鲜血,随后昏倒在那里。

    见到南宫凌月已经倒下,他的对手眼睛狠狠的一笑,“这就是做事不专心的下场!哈哈!”说完这句话,便直接跟另一个黑衣人一起对付东方千与了。

    而之前那个将楚雅柔踢飞的人也听到了自己同伴的话,于是脸上不经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不过也是因为她那得意的一笑,让楚雅柔有了回击的机会。

    楚雅柔趁他笑起来的那一刹那,突然起身,并且将手中的长剑狠狠地刺向了嘴角还在含笑的黑衣人。

    “得意忘形!”楚雅柔见到那人一脸惊恐着望着自己的时候,她毫不留情的开口说了这句话,谁叫之前他的伙伴也说了南宫凌月。

    虽然她还有回应南宫凌月,但是当她听到别人说他坏话的时候,还是不自觉的感到气氛,况且他还是见到自己受伤了才会走神。

    在解决掉对手后,楚雅柔先是将南宫凌月拖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避免他再次被伤到,之后才重新加入战斗之中。

    此时正在另一栋大楼楼顶的冰心对他们所发生的一切都看在眼里,但是她却无力阻止,甚至连提醒都做不到。

    特别是在看到南宫凌月倒下的那一刹那,她整颗心都在颤抖着,那可还是一个孩子啊,就为了救她,如今已经命悬一线了。

    冰心整个人瘫在黑潮的怀里,什么都做不了,唯有一颗心不停地颤抖,眼中的泪水也在不停的滑落。

    “我可以放过他们……”黑潮望着此时已经泪流满面的冰心,他淡淡的道。

    冰心看不到他现在的脸上是什么表情,但是她觉得这个男人此时应该很高兴吧,以致于她觉得这个男人这时候说这样的话完全是为了取笑她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