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  幻城南处,风千千他们所住的院落内,此时一片安宁,虽然是白天,但却没有看到他们任何一个人的影子在外面。

    因为拍卖会即将来临,他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他们决定闭关两天,等他们出关之时,也就是拍卖会到来之日。

    这两日,风千千一直都是在药房里面度过,不是在修炼就是在炼丹,因为有了她的丹药辅助,炎玉他们会提升的更快。

    闭关的日子一晃而过,当风千千打开药房的大门时,已经是两天后了。

    大门一开,清晰的空气被风千千缓缓地吸入体内,在那里伸了几个懒腰后,让她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舒服了不少。

    跨出药房的的她不是先去自己的房间休息,而是直接走向了湖旁的凉亭,当她走到那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炎玉已经在那里了,并且看着样子应该也是等了有一会儿了。

    风千千刚一走近,炎玉就站起来了,望着风千千那有些憔悴的脸庞,炎玉心疼了,“千儿,他们应该有一会才能出来,你现在在这里休息一会。”

    说着,炎玉将风千千小心翼翼地打横抱起,然后再次坐在石凳上,“你先睡一会,等他们来了我就喊你。”

    风千千是很累了,于是勉强扯出一丝笑容说了声答应了他一句,便直接闭上眼睛了,虽说修炼的时候是闭目的,但这两天她几乎都是在炼丹,修炼的时间很少,更不用说睡觉了。

    现在风千千是休息了,但刚好赶到那里的东方千与还没来得及上去,就听到了炎玉刚才的那一番话,急匆匆的脚步顿时就停了。

    他是该进去呢,还是先等风千千休息了一会才进去呢?

    如果现在就进去,那炎玉会不会直接将他一脚给踢出去?东方千与想了又想,他还是不要第一个进去比较好,一般第一个被踢的可能性要大一点。

    反正现在还早,拍卖会下午才开始,也不是那么的着急,那他就先坐在下面等他的雪雪好了。

    东方千与坐着坐着却突然睡着了,当他醒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并且还都一副好奇的眼神盯着他看。

    是炎风千雪将他给摇醒了,否则真不知道他会睡到什么时候,因为他们都在看着他的时候,他正在打鼾中……

    “千与,你怎么睡这里了?要不是你突然的鼾声指引了我们,我们都以为你还没出关呢。”炎风千雪说的一脸认真,可是她身后的人却都是忍着笑意点头的。

    东方千与闻言,有些尴尬,他有些哀怨地看了炎玉和风千千一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炎风千雪的问题。

    最后一脸的苦笑道:“这事不重要,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东方千与望了眼炎玉。

    炎玉也像是猜到这事跟他有关系一样,立马就帮东方千与解围道:“嗯嗯,时间差不多了,我们现在就先好好的商讨一下今天的计划吧。

    炎玉这么一说,所有人也都收起了笑意,个个都变得一脸正经。

    因为凉亭的石桌旁只有四个凳子,所以风千千只能坐在炎玉的腿上,炎风千雪也毫不意外的坐在东方千与的腿上,而楚雅柔跟南宫凌月两人一人坐一个,并且他们不是靠近着坐,而是相向而坐。

    其实南宫凌月内心是很想像炎玉他们一样,将楚雅柔抱在自己怀里的,但可惜现在两人的关系有点僵硬,所以只能忍着不做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