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世重生倾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起来吧,将这件事尽快的宣扬出去,说的我们越吃亏越好。”言正风将主管扶了起来,一脸讪笑的对他说道。

    本来他就不想买下那冰雪链,如今被偷走了更加省事了。

    闻言,虽然主管并不清楚家主在笑什么,但还是照他的要求将冰雪链当晚就被偷走的事给传了出去,既然家主有要求,所以他并没有将那里留下的三百两黄金的事给说出来,反而还将那两名自杀的侍卫都说成是被偷盗者杀死的。

    消息一传出,便勇引起了一阵轰动,许多想要巴结言家的人都纷纷为此感到可惜,而那些想去言家抢夺冰雪链的家族更是恨自己没有先下手为强竟被别人给捷足先登了。

    然而此在自己家中的黑潮听到这个消息后,只是淡淡地笑了笑,看来他们已经得手,也该是他出手的时候了。

    “心儿,今晚我会出去一趟,你在家里好好等着我。”黑潮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直面冰心,而是背对着她说的。

    闻言,冰心感觉有些奇怪,什么时候他喜欢背对着自己说话了,以前不都是不靠近她不罢休的么?

    “嗯。”奇怪归奇怪,但她还是答应了一句。

    当天晚上,冰心见黑潮竟然换了一身劲装,感觉更加奇怪了,自从她被抓过来后便从来没有见过他换过劲装,难道是出什么大事了?

    因为好奇心的作祟,冰心此时正偷偷地观察着黑潮此时的一举一动,见黑潮换好衣服后直接出门了,最后离开之前还叫走了几乎所有的黑衣人。

    “今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还有下地狱,听清楚了吗?”黑潮只身站在黑衣队伍的前面,严肃地喊道。

    “听清楚了!”众人也很快应了他的话喊着。

    角落里的冰心听到这里的时候觉得并没有什么奇怪,一般出去干大事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场景,不过接下黑衣人们一齐喊出的话却让她瞬间内便僵住了。

    “冰雪链要到手,四大法器要齐全!”

    “云天!云天!云天!”

    远处站对整齐的黑衣人异口同声地呼喊着,而角落里的冰心却早已僵在原地不能动弹,原来之前黑潮背对着他是这个原因。

    冰心不知道为什么,眼中竟不知不觉地就留下了两行泪水,现在她的内心很复杂。

    虽然自己是被抓过来的,但黑潮并没有对她做过什么过分的事,还处处维护她,这样的男人怎能让不心动呢。

    但是为什么要在她刚开始对他心动的时候就让她知道这样的事情?

    冰心内心自嘲,所谓正邪势不两立,她对自己的敌人动心,就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那么就让她来结束这段不该有的心动吧。

    做好了这个决定,她便偷偷地跟在人群之后,随着他们一起穿过了一座有一座的城镇,最后停在了南处的一座院落旁。

    “等你们很久了。”

    一道女声发出,就见风千千他们从院内一跃而出。

    他们早猜到黑潮必然会过来,谁叫他们是敌对的呢?之前之所以没有跟他们翻脸,那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还不足,不过经过这么多天的修炼,谁输谁赢就说不定了!

    见状,黑潮亦是一脸的冷笑,“原来你们也不是很笨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