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影后死定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不出头绪的安红豆担心的刷着网页,看着网上那些偏激的言论,特别是反映最激烈的还是她的豆粉们,有心在网上帮他说几句话,可又怕里面还有什么她不知道是缘故,考虑了一下还是打开了关了好几个月的手机,在旅行的第一站她就新办了一张电话卡,关了之前的旧手机,虽然一直没有忘记隔几天就给它冲电,可却一次都没有开过。新号也只给家里打过电话,也一再叮嘱小弟不许将号码告诉任何人,否则她还会再换号。

    估计小弟也清楚这个任何人的重点是谁,也理解她想要放手的心情,或许也是怕了她的威胁,不想在这个时候做任何惹她不高兴的事?所以电话号码一直被保密的很好,家里也一直对外宣称联络不上她。

    手机很顺利的打开了,熟悉的照片一张张闪过,安红豆按灭了屏幕不敢在看下去,手机握在手里正犹豫着要不要挂电话给他,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他抱着一束太阳花正笑得灿烂,老公两个字也不停的在闪!

    安红豆深吸一口气接通了电话,却一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电话那边也静默着,只听得道微弱的呼吸声伴着时隐时现的杂音。

    就这样两人僵持了好一阵,还是宋江磊先认输了,长长叹了口气道,“坏丫头,你终于舍得把我从小黑屋里放出来了?知道我一天要给你打几十、上百个电话吗?知道每次都打不通,怎么都找不到你,联络不上的感觉吗?狠心的丫头,真的一点都不想我吗?接到旅馆大妈的电话我就一直给你打电话,想着你看到我的信,估计能良心发现给我打电话,还好终于让我等到了!”

    “你还留了奸细在这里呀?”安红豆的声音有些哽咽,她用手背堵住嘴,虽然声音会有些含糊,可总比听出她的哭腔的好。

    “必须的呀!这是我唯一能抓到你的地方,要是在让你跑了我的婚礼可怎么办呀?我可是和大妈说好了,无论如何也要留住你,就是关也要关到我过去为止。”宋江磊放轻了声音,慢慢说道,“亲爱的,听话,别闹了,乖乖在哪等我接你回家好吗?爸妈和我都在等着你回来呢!”

    听到这个话题,安红豆一时有些慌乱,她真的还没想好要怎么办!好想见他又害怕见他,好想回家可又犹豫着担心胆怯着。

    一时拿不定主意的她匆忙换了个话题,“那个,我在网上看了你的消息,家里有视频监控你不是知道的吗?怎么没发到网上证明清白?你们公司怎么回事?危机公关都不知道做的吗?”

    “才看到消息吗?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却一点都不关心我了呢!害得我难过了好几天,饭都吃不下了。”宋江磊的语气中还带着特有的亲昵,好像这几个月的分离一点都不存在一样。“要是早知道这样能把你炸出来,你一离开我就应该找人炒个十条八条绯闻出来,事情乱得越大越好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