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庄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不舍,也终究是别离。金姬明白,张怀决定的事情,就再也不能更改。离开,是金姬没有选择的选择。无法陪伴自己一生当中最爱的人,对于金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遗憾。如果没有了深爱之人的陪伴,那即便活下去又有什么快乐呢?可是金姬同样明白,如果不好好活下去,那对于为了自己而失去生命的人来说,不就变成了最大的悲哀吗?

    金姬含泪,跨上了战马,离开了她最爱的人。这一别,便将会是永恒。他说会有来生,金姬便也相信会有来生。互相深爱的两个人,来生一定是会相遇的。

    城外,已是大军压境,西门已经被破。那接下来,便将会是一场最激烈的决战。张怀已经披上战甲,迎接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战。送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他已经再无牵挂。战场上,他不会有丝毫畏惧。今夜,他将成为人族的骄傲。

    此去北城多艰险,南城羽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担子是那样的沉重。原本他做这一切只是为了自己,可现在不同,他身边多了一个人,而且还有张怀留下嘱托,拯救人族的重任,或许就要落在南城羽的肩上了。

    然而这不过是张怀的美好愿望罢了,南城羽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甚至只是一个来自异世的人,他对这个世界一点儿都不了解,有怎么有能力去拯救人族呢?南城羽自己也明白,自己或许没有这个能力。不过他会尽力而为,带着金姬,带着幽海蛟龙甲,墨羽寻梅剑,去找到那个身上流淌着真龙之血的人,让他来拯救人族。

    一路风尘仆仆,南城羽不敢停歇,也不敢回头。他怕身旁的那个人会不忍心离去,如果真是那样,那又怎么能够对得起将军的托付呢?

    身后,战火的轰鸣声震耳欲聋,南城羽能够想象的出来,战斗是多么的激烈。可他却无能为力,什么也做不了。他一心只想尽快到达北城,只有在那里,他才能找到拯救人族的人。也只有在那里,他才能找到自己一直想要找到的人——阿立。

    仔细回想,南城羽发现自己与北陌离分开,已经有数月之久了。现在,除了知道贝努力在北城这个消息,其他的南城羽都一无所知。

    骑着快马,一路跑了不知多久,南城羽渐渐感到身体有些疲倦。这样的奔波,自己都有些吃不消,那将军夫人又怎么能够承受。南城羽回头,身后一片黑暗,西枫城的方向,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不知道是西枫城已经完全沦陷,还是南城羽已经走了太远。

    哪怕是军中训练有素的战马,也已经有些疲惫。南城羽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在荒野之中,暂作修整。

    点燃了火堆,南城羽才清晰的看到了将军夫人的脸。泪痕犹在,南城羽能够理解她的悲伤。南城羽想说些安慰的话,可是那却又是他最不擅长的。好在她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或许不用安慰,她会自己好起来的。

    “西枫城,就这样毁灭了,对吗?将军他,永远的和我分离了,对吗?”

    南城羽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如果没有奇迹出现,西枫城此刻应该已经沦陷。作为一位骁勇的将军,张怀此刻或许也已经为了人族献出了自己生命。可是如果就这样回答将军夫人,那岂不是在她的伤口上撒盐。可要是欺骗她说还有希望,她又怎么可能相信。所以,南城羽终究只能低头沉默。

    “那就是了,我又何必再问呢?我心里又何尝不清楚,我再也不可能,见到将军。”金姬垂泪,她恨自己,不能与将军终老。

    “将军此番,是为了人族,他将是人族的骄傲。多少年以后,人族仍然会记得他对人族所做的一切。尽管这对夫人您可能有些不公平,但这是将军的使命,他不能违背自己的使命。夫人,您不要再悲伤,为了将军,您要好好的活下去。”

    “将军都已经不在,那里又还有夫人呢?从今以后你就叫我的名字吧,金姬。”

    “这,好吧!”

    秋日的风,终究是那么的寒冷。看不到月亮,也没有阳光,南城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细算起来,应该是快要破晓了。南城羽想要休息片刻,可是他却不能。因为他答应过将军,要保护好金姬。

    “天应该快亮了,你休息会儿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金姬点了点头,二人便陷入了沉默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