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法医娇滴滴:晚安,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动作太过大胆,早已迷醉的小女人这时微微睁眼……

    放开他,痴痴地看……

    霍靳深俊朗的眉目近在眼前,那般好看,那般……令人心动!

    迷离之下,她的意识亦有了片刻的放空,无意识地伸手,秀白的手指顺着他精致的五官轻轻浅浅地点着,点着……

    “霍少,你……长得真好看!”

    药力正盛,沐颜若的身体绵软无力,吐出来的声音听上去更带着一股子清冽的甜,绕在人心头。

    身体很热,脑子里一团浆糊,一张小脸,更是红得像是熟透了。可那般眉眼盈盈的模样,落在霍靳深的眼里,却更觉勾心。

    “是吗?你觉得我哪里好看?”

    “哪里都好看!”

    霍靳深:“……”

    他对女人素来不感冒,唯有对这丫头,似是怎么样也困不住体内突然涌起的感觉……

    这种感觉,隐隐让他觉得熟悉,但偏又说不上来是什么。

    仿佛脑子里对她,或是对她的身体有着某种潜藏的记忆,但……仔细一想,却又什么都想不起来……

    只是,这丫头从一开始的抗拒到现在的主动,变得似乎是太快了一些。

    虽然,身为男人的他很喜欢她的这种变化,但……

    这不像她!

    锐冷的眸,微微眯了起来,他看着怀里这可口的小东西。明明还是冬天,明明她身上只穿着薄薄的浴袍,可她的鼻尖上都已渗出了晶莹的汗。

    有一滴,甚至顺着她微敞的衣领滑入,一点一点地消没不见……

    他不是个见女起意的人,但仍旧看得眼睛发直,嗓子发紧!

    不对,不对!

    不光是这丫头,他自己的反应好像也不太对……

    脑中灵光一闪,突然间想到母亲刚才莫名其妙跑进来让他们喝的‘果汁’,一种不好的想法,瞬间袭上心头。

    不用怀疑已知两人的处境,一想到自己刚才对她生出的所有反应都是因为药性,就算是身体已绷得死紧,霍靳深却还是瞬间失了‘胃口’。

    还以为,自己真的对这丫头有感觉了,没想到,是被母亲算计了。

    败了兴,那种感觉也便淡了下去,纵便身体的反应明显得他完全无法忽略,可他还是完美地克制。

    不想乘人之危,他绅士般地想要退离,可失了魂的小丫头这时却突然一把反抱住他的脖子:“你,不亲我吗?”

    有那么一刻,霍靳深的大脑几乎都不能正常运转了。

    他见过无数倒贴上来的女人,但没有一个比沐颜若贴的更直接,也没有一个比沐颜若更让他觉得对味口。

    这个女孩,看似清纯,可解放天性后简直就是人间极品。

    他几乎可以肯定,她这般模样叫任何男人看了去后,都不会再愿去看其它的人。可现在他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怀里这可口的‘小点心’,是因为喝了不该喝的东西才会对着自己笑得这般,所以,就算她现在已经是自己的合法妻子,但,他还是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占她便宜……

    可是,她的滋味那般甘美,只这么想一想,心头的火,便又熊熊燃烧起来……

    但哪怕他心头曾叫嚣过一千次,一万次,可只要一想到她清醒后可能会后悔,他便始终下不去那个口。

    “是不是因为我长得不够美?”

    “很美!”

    闻声,妖娆的丫头咯咯一笑。

    抛弃矜持,放弃理智,沐颜若双手依然挂在他的脖子上,然后,主动地,微笑地将自己凑到了他的嘴边。

    他的嘴,花一般地好看……

    她还记得方才那美妙的触感,她还记得他身体的微微颤动,她知道他也是有感觉的,而她现在,只想让他更加有感觉。

    明知道该克制,可被她再度吻上的那一刻,霍靳深确实舍不得放开……

    他太高了,她一只脚掂着很酸。

    于是索性彻底放弃了地面,攀上他的劲腰,依附之下,沐颜若几乎是整个人都挂在了霍靳深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