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姬楚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夜,大地灰暗、朦胧,万籁俱寂。

    在那冷月之下,有百余骁骑穿过了黑石间的狭长堑沟与隐蔽的大豁口,浩浩荡荡地进入了绝地谷。

    领头的是昊国四皇子拓跋容,此次他奉诏回京,觐见其父昊文帝。

    “道路崎岖,稳步行进。”拓跋容发出了指令。

    队伍整整齐齐,缓慢前进。行进半途,道路变窄,那漆黑、陡直的峭壁上,野草密集,夜雾笼罩。

    突然一声狼嚎震响天际,瞬间一呼百应,又有接连不断地狼啸声此起彼伏。声音诡异、杀气腾腾。

    拓跋容勒住缰绳,拔出宝剑,双眼在昏暗里闪闪发光。将士们也警觉地俯下身子倾听。突然冷杉下冒出了无数个火把,在风声鹤唳的黑夜里乱飞。又是轰得一声巨响,山谷上头蹿出两条火带。骤然间,天空一片红亮,如同火烧云。无数放声大笑的敌人正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困兵。

    “殿下有埋伏。”

    “看来某些人,是不想让本王回京呢!”拓跋容的眼睛猩红如兽。

    很快第一波攻击从火带后面袭来。近百名长枪手飞身跃起,长矛犹如骤雨般泼洒至谷地。寒光凛冽的银色矛尖,迎面袭来,将士们被裂颅、破膛、顿时血沫横飞,哀嚎四起。马队开始阵脚大乱,可昏暗中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始终昂然挺立,他手举银剑大声呼喊;

    “向前冲,向前冲,举起盾牌,我们没有退路。”

    拓跋容率先领冲,他犹如一颗雪亮的星星,在黑暗里绽放着光芒。将士们勇气大震,他们把盾牌举过头顶,纵马飞奔。

    突然,拓跋容的坐骑被一支长矛刺穿了胸骨,烈马惨嘶一声,后腿折断,訇然倒地。坠落的勇者被压在了马身下。可拓跋容没有恐惧,只见他咆哮一声,把马推出半米,然后站起来,继续指挥。

    “保持阵型!冲出去!冲出去!”

    旁边的将士牵来了预备的马匹,拓跋容飞身跨上,又率领全队疾速飞奔。

    “火焰来了,火焰来了”

    只见黑夜里,有两条火带向洪流一样从上面滚下来,山谷亮得犹如白昼,红光漫天。无数浇了黑油的火球,如同陨石流星般,狠狠地砸下来。瞬间死尸纵横,那一具具残缺的躯体被砸烂了、烧焦了,浓重的血腥味与焦臭味铺天盖地。

    “奔向出口,快,快!“拓跋容高声嘶喊着,他犹如一面闪亮的标旗,带着璀璨的希望之光。

    那一匹匹嘶鸣咆哮的战马,犹如狂怒的旋风,疾速飞奔,冲出火海。当奔至峡谷出口,又迎面撞上了数千骑兵。只见敌军阵中,火把汹涌,浊气冲天,刀剑高举,杀气腾腾。

    “本王率领的可是虎狼之师,尔等鼠辈,能奈我何!”拓跋容的双眸闪耀着摄人的寒光,他高喊道,“随我一鼓作气,杀过去。”

    霎那间地面颤动,狂沙呼啸,拓跋容亲率的骁骑,如同离弦之箭般,扎入了敌军阵营。

    而狂妄、嚣张的敌军,也迅速地聚拢起来,将陷阵的将士团团淹没;仿佛一个汹涌咆啸,天旋地转的恐怖漩涡。

    但拓跋容率领的可是一支沙场喋血,久经磨砺的劲旅;他们就如同一群发了疯的嗜血凶狼,个个都能以一敌百。一时间血泥糅杂,马蹄下死尸纵横,无数缺腿少肢,捂着眼球,捧着外露肠子的伤兵,正在嗷嗷地凄嚎。

    与此同时将士们的斗欲和杀欲,瞬间就被血腥味激发到了顶点,他们凶猛无比,犹如疯狂的浪涛冲撞着万里沙堤。

    “不要恋战,随我突围。”拓跋容高喊着,奋勇砍杀,他手中地银剑仿佛霹雳般在敌人眼前闪过,凡见银光者,必死无疑。

    很快漫天的腥血密密匝匝地仿佛旋涡般笼罩了红色眼眸。无数的脑袋,四肢,内脏像采撷熟透了的浆果般被轻而易举地摘取并且扔进汹涌浩瀚的血河之中,激起一圈圈颤巍巍的涟漪和朵朵惊悸的浪花。

    只见将士们迅速凝聚,猛攻一处,那些疯狼的攻击越来越残忍,越来越凶狠,越来越血腥。终于他们用獠牙撕开了天罗地网,那一匹匹战马犹如闪电一般,冲入了黑暗无边的幽夜。

    但穷凶极恶的追兵,还是鬼魅般如影随形。

    次日凌晨,狂奔至一处幽谷。

    拓跋容下令进谷,潜伏深藏。可正当靠近幽谷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阵轰隆隆的崩塌声。

    刹那间,秽土飞旋,地脉崩裂。身后追杀至此的敌军全部被掩埋进了巨大的坑洞当中。那坑底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钢锥,它们凶狠地扎入体内,鲜红的液体如同泥浆喷发。落入陷阱的敌人发出了绝望的嘶吼,他们垂死地挣扎着,拥挤成团,但每挪一下都是致命的。银锥不断地在往肉骨深处蹿。那些残草与血液混合成的泥浆也不断地在往伤口里面塞。而厚厚的柔肠,红色的油脂更是源源不绝地在往外漏,向下坠。逐渐的胸腔,腹腔内的脏器在一次又一次剧烈的挣扎中被掏空了。

    将士们驻马观望,只见坑洞旁边,站着一位华容婀娜,肤如凝脂的冷傲少女,她有着翡翠琉璃般闪耀的眼眸,瀑布般垂落倾洒的墨发。

    拓跋容见状,远远地大喊;“多谢高人,出手相救,敢问高人尊姓大名!”

    少女回眸,只是婉然一笑,便飞身进了幽谷密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