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姬楚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殿下放心,今早我已安排妥当!”

    “圣公子不愧是经天纬地的麒麟之才,得之我幸也。”拓跋烨笑道;“有圣公子辅佐,本王何惧太子,何愁不得天下。”

    “在下区区一介白衣,能得殿下青睐、重用,实乃三生有幸。”周瑶淡淡笑道。

    “圣公子满腹奇谋,算无遗策,乃当世首屈一指的大才。”拓跋烨亲切地抚肩道;“往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劳烦公子呢!”

    “为了殿下的宏图霸业,我定忠心耿耿,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周瑶明志道。

    两个同样阴诡腹黑,野心勃勃的人,在你来我往间,已上演完了一幕感人至深的主从和睦的戏码。而后他们都心满意足地点头微笑起来。

    屋内的极品龙延香幽幽的弥漫着,周瑶轻轻俯下身子,抿了一口清香扑鼻的御贡南茶,体内一阵妙意淌过后,他缓缓道;“璃王领暗影卫深夜围剿私牢,秦王领虎奋营星夜驰援,剿得偏偏又是太子的心腹,兵部和南郊京机营私设的地牢。然后便是凉州太守骆世忠获救,进而挖出了以董邈为首的贪腐大案。他们的举措似乎是一场针对性的营救。那一夜,其他的囚徒都死了,唯独骆世忠被救了出来。这一切如此突然,殿下不觉得事有蹊跷吗?”

    “圣公子的意思是;璃王和秦王早就知道,骆世忠被囚一事?”

    “没错!我怕捣毁私牢,营救太守,挖出凉州贪腐案,这一系列的举措都是秦王暗中一手策划的。”周瑶沉声道,眸光犹如夜色中潮浮不定的海浪,黑暗而深不可测;“若是如此,那秦王这个人,就太可怕了。”

    “你说整个局都是拓跋容设的?”拓跋烨双眉紧蹙,眸色诡谲。

    “有这个可能,但不确定。”

    “拓跋容虽有大志,但毕竟势单力薄,更没有通天本领,阎罗手段,他要玩政治,玩阴谋,还太嫩。”拓跋烨笑道;“这南郊私牢,三月前兵部刚设,由南郊京机营暗中管理,守护,原本是万无一失的。可偏偏赶上了秦王国庙遇刺,皇城进入了史无前例的严打时期。而暗影卫奉皇命,负责侦察,清剿应煌城中的一切罪恶势力。他们剿灭私牢,也是依法行事。而关押的凉州太守,大概也是清剿过程中无意发现的。”

    周瑶沉默不语,手执黑色棋子,若有所思。

    “唉!太子碰上璃王这么一个六亲不认,铁面无私的愣头青,着实也没辙啊!璃王只管授命惩奸除恶,那是谁的面子都不给呀!”拓跋烨微微一笑道;“至于秦王带虎奋营过去,也是履行他治安维稳的义务,本王不是也派杜逵领兵过去了。说到底都得怪屠冽这个蠢货,要不是他带领万余京机营将士,半夜追铺,疯狂杀人,巨大的响声震惊了整个皇城,那又怎会引来援兵,最终使自己被迫撤军回营。有这么一个没脑子的手下,太子恐怕真得吐血。”

    “殿下所言,不无道理。”周瑶笑道;“希望我是多虑了。”

    “圣公子心思缜密,本王时刻需要公子的提醒和敲打。”拓跋烨笑道;“眼下的大敌还是太子和吕后;至于拓跋容,本王还得好好的利用呢!”

    拓跋烨落下一颗白玉棋子,四方的棋盘之上,杀气冲天。

    “很快整个大昊都将刮起治贪抓腐的风暴;这凉州腐败案一出,父皇应是下了决心,要整顿官场了,所以后面会有一系列的铁腕行动。”

    “这惩腐治贪风一起,怕是殿下也要搭进去不少人了。”周瑶勾唇笑道。

    “无关紧要的人,损失些不碍事。只要不牵扯朝廷内的重要官员,和支持我的一方军政使,那么其他的,抄多少,杀多少,都无关紧要。”拓跋烨眸光冷冽;“传话下去,让高层的上位者都给我老老实实地安分守己些,最好把头藏到壳里,别露锋芒,更别给我惹出不必要的麻烦,若不听的,犯了事情,又被人抓了把柄的,那都是咎由自取,我也保不了。”

    “明白了,我这就把殿下的话传达下去。”

    “现在就看璃王的手段了,这董邈若是攻破了,那太子就得损些羽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