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原来内测高手的身价是这么便宜的么,像这样胸大无脑的女人就能役使那两个强大的内测高手和那么高的精英法师,甚至是一名神器战士,凌枫觉得这其中似乎有些蹊跷。

    就在凌枫为此而疑惑的时候,傲然挺立在他身后的巨大骷髅突然间微微的颤动起来,就连那一双骇人的火焰双眸也是欲加熄灭的样子。

    “小黑,你怎么了……”凌枫讶异的问道,小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反应,看上去它似乎很害怕的样子,但是凌枫实在想不到做为一头死灵生物,小黑有什么东西可怕的,冥王哈迪斯,还是光明神泰兰迪斯。

    “它们很害怕的样子呢?”凤舞转身问道,她的神情也同样的疑惑,至于梦月妖精小妞和牛头人战士,就更加疑惑了。

    “嗯!我也不清楚……小黑从来没这样过!”凌枫耸动双肩说道,小黑虽是高阶怪物,但是却不像罗比一样富有与人类自由交流的智慧,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有点智慧的骨头架子。

    突然之间,小黑渐渐暗淡的火焰双眸望向了北方的夜空,凌枫愕然望向北方的夜空,只见那一片深沉的黑暗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变得有些微红。

    很快的,淡淡的微红变成了滚滚的火红,就连那漆黑的云团也被染成了火红的颜色,似乎是有火焰正在天空中燃烧。

    “小枫…”凤舞的神情有一些紧张,她低声呼唤着抓住了凌枫的手臂。

    “难道是菲妮克丝火山要喷发了么?”凌枫看着那火红的夜空忖道,但是他却马上否定了这个想法,菲妮克丝火山的地底焰浆被他的毁灭古堡堆住了,根本就不可能随意的喷发,但是如果不是火山喷发,那能够把整个天空都燃烧的东西又是什么呢,想到这里,凌枫不禁抓紧了凤舞冰凉的柔夷。

    “啾——”突然间,一个异常响亮的呜叫声从燃烧的北方夜空中传了过来,接着一束火红的巨箭极速从北方飞驰而来,那巨大的火箭所到之处,滚滚的裂焰便会席卷整个天空。

    “那是什么东西?”梦月妖精惊叫着跳到了凌枫的旁边,同样惊诧万分的牛头人战士也跟着急奔过来。

    凌枫轻抚着凤舞柔软的肩膀,举目向火红夜空中的那束如火箭一般的巨大存在望去,炽红的火焰来自三对宽达百米的巨翼,而在那火焰巨箭的轮廓之中,凌枫的脑海深处突然间翻出了一个曾红无比熟悉的名字。

    “神兽……我的天,那是西方死亡沙漠最深处的神兽——六翼炽炎魔鹰,它怎么会跑到这里的?”凌枫喃喃的说道,死亡沙漠,在那片贯穿永恒大陆东西版块的绝望之地,距此处有万里之遥,为什么六翼炽炎魔鹰会飞越整个圣奥兰克西斯帝国出现在这里。

    “啾——”巨大的神兽再次发出一声响彻菲妮克丝火山的长呜,正在向西方极速飞驰的火焰巨箭突然间停滞了一下,接着在高达数千米的高空中绕过一个超级巨大的“u”字型轨迹,六翼炽炎魔鹰竟然朝着凌枫等人所在的狼首崖飞来。

    “它过来了……”牛头人战士惊骇万分的叫道,他双手中的泰坦之怒突然间绽放出耀眼的湛蓝色光华。

    凌枫惊异的看着自己的左手,此时他的四颗神器戒指,战魔星魂戒,盗魔者之戒和爱莎莉娅之心,与冥王之眼也跟着绽放出刺目的光辉。

    “神器的共呜……真特么见鬼,凤舞我们快走。”凌枫惊叫着抱住凤舞的腰肢,三对碧绿色的光翼在他的身后迅速的凝结,在六翼织炎魔鹰的极速飞近下,凌枫展开风灵之翼,一头栽进了狼首崖十的黑暗之中,只是他的身形刚刚坠下狼首崖就觉得身体一沉,宽达5米的风灵之翼竟有些支撑不住他和凤舞的重量,难道凤舞比天娇还要重么,凌枫愕然的向下方望去,却郁闷的发现,梦月妖精和石头像叠罗汉一般的抓住了他的两支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