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那个该死的格格洛恶魔,对他施加了灵魂强化的神圣魔法,圣光箭对它几乎不起什么作用……”罗比苦苦的支撑着圣光灵盾,却发现这头被神圣魔法加持后的恶魔皮襄似乎强了一倍。

    “怪不得恶魔也能获得神圣魔法的加持,原来是用神圣魔法中的灵魂强化特性活化这个皮襄中沉睡的人类灵魂,灵魂强化,恶魔的力量也会跟着强化,但是人类的灵魂却不会受到神圣魔法的排斥……真是一个聪明的方法啊。”凌枫恍然大悟,此时他脚下的恶魔皮襄已经****挺,面目狰狞的恶魔头颅被凌枫踢到了另一头恶魔的脚下……“吼——”看到同伴被杀,正在疯狂进攻圣灵光盾的恶魔皮襄怒吼着把血红的目光转向了凌枫,他沉睡已久的灵魂正在被神圣魔法渐渐的唤醒,而来自于恶魔的力量也在随之增强,无论是什么力量,终究要受到灵魂力量的控制,虽然对于这头恶魔皮襄来说,他的恶魔之力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当他的恶魔之力完全用尽的时候,也就是他完全归于虚芜的时候,不断增长的黑暗力量最终会让他的身体爆开,灵魂也会被狂暴的黑暗力量轰成残渣……“嗨……朋友,你好啊……”凌枫向愤怒的恶魔挥了挥手……“杀……了……你……”恶魔咆哮着扔下了凤舞,踏着沉重的步子向凌枫走了过来,黑色的魔焰在他的身体上燃烧着,一对宽大的恶魔之翼舞起炽热的气浪,只是……那闪现在他脚下的神圣光环显的非常诡异。

    “杀死你……”愤怒的恶魔终于出现在距离凌枫不到五码的地方,燃烧着熊熊烈焰的大剑被高高举起,恶魔咆哮着把大剑劈向凌枫的脑门……“切——就算灵魂觉醒,攻击还是一样的单调。”凌枫冷笑着侧身横移,轻松的闪开了恶魔的攻击,但是燃烧在魔焰剑上的黑炎却让凌枫的生命值缩了一截,恶魔的力量正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疯涨。

    “靠,看起来我低估了这家伙的力量。”凌枫侧身半跪在地面上,下意识的甩手向恶魔射出两记冰箭,但是冰箭还没有接触到恶魔的身躯,就被熊熊燃烧的黑色魔焰燃成了一些汽雾。

    “杀——”被黑暗之力侵噬的恶魔皮襄咆哮着向凌枫连续挥出了四道魔炎剑光。

    “好快——”凌枫暗自惊叹,脚下连续跨出瞬步技能,灵活却狼狈的从四道魔焰剑的缝隙中闪了过去,但是魔焰的力量还是凌枫付出了半数生命值的代价。

    “小枫……你的生命?”看见自己生命值掉了一大截,凤舞也惊叫出声,她的生命值与凌枫的生命值共享在一起,凌枫受到的伤害值,她完全清楚……“凤舞,治愈之光……罗比,恶魔克星。”凌枫顶着迎面飞来的魔焰剑光,不断的左右变幻身形向恶魔扑去,温暖的治愈之光落在凌枫的头顶,只剩六百多点的HP开始缓缓的上升,一轮淡金色的五星芒魔法阵在凌枫的脚下迅速散开,对恶魔类怪物增加150%攻击,50%几率躲避恶魔伤害的技能——恶魔克星,非常有用的神圣天赋……当淡金色的魔法阵扩散到足够大的范围时,不断挥舞大剑的恶魔突然间动作一滞,燃烧在他身上的熊熊黑炎也缩回去一截,露出恶魔体表那紫黑色的角质鳞甲,恶魔克星的作用生效了。

    “机会……”凌枫暗自欣喜,汇聚已久的力量在瞬间爆发,借助于瞬步技能的爆发性加速,凌枫眨眼之间蹿出了十数码的距离,速度快的用肉眼也无法看清,凝结在真红锯刃上的牙突刺技能随之发动,真红锯刃以高速奔跑的冲击力瞬间贯穿了恶魔的胸口……“吼——”恶魔狂吼着伸爪抓住了凌枫的真红锯刃,紫红色的魔血不断的从他的胸口涌出,这些血液的颜色很深,被真红锯刃贯穿的骇人伤口正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收拢着,黑暗的力量正在彻底的改变他的体质,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恶魔皮襄了,随着灵魂苏醒而疯狂凝聚的黑暗力量让他的身体在短时间内拥有了“不死”的特性……“该死——”听着恶魔凄厉的咆哮声,凌枫竟然发现深深刺进恶魔皮襄心脏的真红锯刃竟然被硬生生的抽了出来……现在已经被恶魔皮襄抽出了近半截的剑刃,“给我死啊……”凌枫嘶声狂吼着把真红锯刃又向前推进一些,但是恶魔皮襄却更加疯狂的把剑向外抽……一时之间,凌枫和恶魔竟然陷入了对持的状态。

    但是渐渐的,凌枫发现恶魔皮襄的力量竟然尤在自己之上,真红锯刃正在被一点点的抽离恶魔的身体,而被恶魔克星压制的恶魔皮襄却在角力中隐隐的占据了上风。

    “雷霆魔剑……”凌枫突然间松开右手,在已被抽出一半的剑锋上拍下了一些白色的雷光,雷电顺着剑锋蹿入恶魔皮襄的体内,恶魔皮襄像抽疯般颤动起来,真红锯刃再次刺进了恶魔的胸膛。

    “叽叽——”突然间,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的银色格格洛飞到了恶魔皮襄的头顶,一对暗红色的钻石魔眼跟着闪烁着紫蓝色的光芒……靠,又要用哪一招?凌枫惊叫举臂欲档,但是一抹淡黄色的影子却猛然飞至,罗比非常及时的挥剑劈飞了银色格格洛……银色格格洛不甘的想飞回到恶魔皮襄的头顶,但是罗比的魔法箭轰炸却如狂风暴雨一般压了上去,银色格格洛恶魔怆慌的振动双翼四下逃蹿,并不时的从双爪间挥出一些白色的光刃反击,但是比起刚才那高密度的全方位攻击,此时的银色格格洛却弱了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