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沉塘畸恋:冤女逆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哪儿?

    当凌香再次睁开沉重的双眼时,眼前一片混沌,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头痛得要命,也沉得要命,可她还是努力的挣扎着想要起身,试过几次之后,她放弃了,只好乖乖的躺在那里等身体慢慢适应。

    “吱嘎”一声,门被推开了,顷刻间一个高大魁武的身影挡住了她眼前的光亮,从身影上看,凌香可以肯定那是个男人,只是,他是谁?为什么要救她?她不得而知。

    “你醒啦?”那男人走到她身边,俯下身伸出手在她额头上轻轻的碰触了一下,说道:“谢天谢地,终于退烧了!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多久?”

    那男人好像是在对凌香说,又像是自言自语。

    凌香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因为视线一直模糊着,所以,她看不清那男人的脸,只觉得那张脸似曾相识,却又想不记在哪儿见过。

    “你是……”她启唇,用着微弱的声音说道:“为什么要救我?”她情已断,心亦死,此生再已无恋,何必还要留在人间,还不如早死早投生的好。

    可命运却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让她再一次活过来。

    “蝼蚁尚且偷生,何况你还那么年轻,如果就这么死了多可惜。”那男人将凌香轻轻扶起,让她靠在自己怀里舒服些,同时侧转身端起药碗送到凌香嘴边说道:“你现在什么都别想,先好好把身体养好,身体是自己的,要学会珍惜。”

    男人的话如沐春风,让本已心如死灰的凌香在片刻间感受到了温暖。

    喝完药后,男人先放下手中的药碗,然后再轻轻的将她放回床上,盖好被子后继续说道:“再休息两三天你就可以下床活动,在此之前,你最好是躺在床上,别试图想要离开,我敢说,你走不出三步路就会倒。”

    男人的话凌香并没有真正听进去多少,她的目光一直落在他的脸上,她努力的想让自己看清楚,可是,一番努力之后还是徒劳。

    “你叫什么名字?”她依旧用着微弱的声音问道。

    “悉晨。”

    “悉晨——”凌香默默地在心里念着这个名字。

    “你好好休息,我先去忙。一会儿我会煮些小米粥过来,你一定要喝下,这样你的身体才恢复得快。”悉晨说话间,人已走到门口,直到房门再次合上,凌香才将目光收回。

    悉晨,悉晨,这个名字从未听过,可为何他给她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熟悉与温暖呢。

    可能是因为身体太过虚弱,喝完药没多久,凌香便昏睡过去。

    等她再次睡来已是第二天清晨。

    头不再疼了,身体也轻松了许多,视觉也恢复正常。只是,她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悉晨从陡坡塘救起,又是如何躲过村民们的视线将她藏在家中,更不知道悉晨救她意义为何,好多的疑问埋在心中,却不知如何开口询问。

    “吱嘎——”门被推开,悉晨端着药碗走了进来。

    “醒了,喝药吧。”

    悉晨坐在床边,如往常一般,先将凌香轻轻的扶起,然后靠在自己怀中,再侧转身端起药碗,送到她的嘴边。

    可能由于凌香已完全清醒的缘故,悉晨这一举让她显得有些不自然。

    这么近的距离,她终于看清他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