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沉塘畸恋:冤女逆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柏府。

    大夫总算将柏念文身上的伤处理好。

    他擦了擦额头的汗,然后走到桌前,取出笔和纸,写下了两份药方交给守在门外的管家。

    “你照着这方子去药房拿药,回来后分别煎好。”

    “这两份都是给少爷的吗?”管家看着两份药单问道。

    “不是,一份是村长的,另一份是柏少爷的。你先派人去取药吧,回来后,我再告诉你如何煎熬。”大夫低头答道。

    “老爷他……没事吧。”管家收好单子,继续问道。

    “没事,就是一时气急攻心,调息一下就没事了。倒是柏少爷他……”大夫回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柏念文说道:“我怕他醒来后受不了打击……先不说了,你先取药去吧。”

    “好。”管家退出房间。

    半个时辰之后,管家重新出现在柏念文的房间。

    “药取回来了。”

    “你把这个先拿去熬好端去村长房间让他喝下。”大夫接过药包,打开其中一包看了看之后,对管家说道。

    “好,我叫下人立马就熬。”

    “回来,你把这包也带上,记住,这药是给柏少爷的,你要将三碗水煎成一碗,然后端过来让柏少爷喝下。”管家刚要出门,又被大夫给叫了回来。

    “好。”

    “别弄错了。”大夫再三叮嘱。

    “不会的。”管家再次消失在柏念文的房间。

    将一切都交待清楚之后,大夫收起自己的药箱,再仔细检查了一下柏念文的伤势之后,离开了柏念文的房间,此地是一个事非之地,他不能多留一刻,乘着现在管家不在,村长还没醒,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大夫这就走了吗?”刚走到门口便遇上送药的管家。

    “嗯,嗯,嗯,这不都交待清楚了吗,我回去,家里还忙着呢。”大夫有些尴尬,毕竟他是不辞而别,却又被撞了正着。

    “哦,好吧。”管家并没有说什么,“大夫慢走。来人,送大夫。”管家对不远处的下人喊道,同时走到大夫身边,小声说了一句:“管好自己的嘴。”

    大夫自然明白,点点头快速地离开了柏府。

    不过,桃源村就那么大的地方,稍有风吹草动大家不出户都会知道。再何况柏府发生了如此大的事,大家更是好奇心剧涨,难免会有些人去探听消息。

    这不,大夫的前脚刚踏进家门,后脚就有人跟了进来。

    “大夫,听说你今天去村长家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大夫放下药箱很平淡地说道。

    “不可能,我听说柏念文失踪好几天,这才找到。我还听说找到他的时候全身都是伤,是不是真的?”

    “你管那么多干嘛?回去忙你的事吧。”大夫有些不满这些多事之人,毕竟那是人家的家务事,再说,有些话,他不能说,这可是关系他身家性命的问题。

    “切,装什么装,不就是个大夫嘛,你不说,难道别人也不会说吗?”那些多事之人从大夫嘴里套不出任何话来,甚是不满。

    “那是别人的事,与我无关,做为大夫,我要有医德。”大夫懒得理那些无聊的人,转身忙自己的事去了。

    那些人见大夫嘴很严套不出任何话来,只能悻悻地离开。

    待那些人离开之后,大夫无奈地摇摇头说了一句:“多事之人,多事之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