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太医请起。”

    凤如颐把手放在小茶几上,示意让江太医把脉。

    一刻钟过后,江太医便离开了熏心阁。

    两刻钟过后,江太医亲自拿着药回到熏心阁,放下了药便离开了。

    之后的两天凤如颐喝着药身上的红疹子的确退下去了一些,不过两天过后身上的红疹子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

    江太医给凤如颐把脉,皱着眉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秦嬷嬷则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日子一天天过去,凤如颐身染恶疾的消息越传越厉害,而凤如颐不离熏心阁,更像是无形中给了认证一般。

    而皇后和凤如蔓那头却是开始着急了,按日子算凤如颐这会子应该是在黄泉下和她那母亲做伴才是,为何她到现在还活着呢?

    好奇心驱使两人又一次去了熏心阁。

    熏心阁内,凤如颐抬眸望着站在她面前的母女,一言不发。

    “九皇妹,你身子还好吗?姐姐我听着外面的传言,急的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凤如蔓见凤如颐安好的样子暗暗咬牙,挤出个笑容,说道。

    “不劳三皇姐你费心了,当日在这里说妹妹我可能身染恶疾的人不就是姐姐你吗。”凤如颐冷冷的看着三公主,说到可能二字是加重了语气。

    “姐姐我那也只是关心九皇妹你。”凤如蔓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在心中暗骂凤如颐不识趣。

    “好了,既然倾城你身子骨好好的,那就多出来走动,不然这满宫里传你得了恶疾终究是不好的。”皇后话毕,带着三公主离开了熏心阁。

    凤如颐待两人走后掀起自己的袖子,如玉般的手臂的还是能看见一个个红点,凤如颐放下衣袖,不作声的走入寝房,关上门。

    门外秦嬷嬷见状,又一次去了皇后宫中。

    在这途中,凤如颐想和秦嬷嬷说下次若皇后与凤如蔓再来便说她休息了,可无论她怎么叫秦嬷嬷都没理她,凤如颐皱眉。

    她有种不好的预感。

    翌日

    “小姐,快把药给喝了吧,凉了就不好了。”秦嬷嬷端着药,来到凤如颐面前。

    凤如颐蹙着眉,看着那碗药,她有一种说不出的疑惑感。

    “嬷嬷,把药放下,你出去吧。”凤如颐翻了翻手中的书卷,说道。

    “好,那你记得喝。”秦嬷嬷满脸笑容的放下了药,然后离开了。

    凤如颐待秦嬷嬷出去后便一直打量着那碗药,老是觉得很奇怪,但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

    就这样,凤如颐一直盯着药看,看到药都开始变凉了。

    拿起药,凤如颐打算把药一饮而尽,可手却不小心滑了一下,差一点药就要洒在地上了。

    凤如颐拍拍心口,幸好,这药没有像前几日那样洒在地上。

    凤如颐把药缓缓喝下,只觉得那药并没有向前几日那样苦的想让人把胃里的统统吐出来,味道淡了很多。

    忽地,凤如颐知道药哪里奇怪了!

    刚开始药熬出来是满满的一整碗的!而药一天比一天少,但现在居然到了手滑也不会撒出去的半碗!

    味道也是,前些日的药都是苦的让人眉头紧蹙的,而刚才那药几乎没有什么味道。

    药被人动过手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