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淡然抬眸,回答:“不是皇后娘娘您一大早派人到熏心阁让女儿早些过来给皇后您请安吗,儿臣还清楚记得那宫女穿的是碧色的衣服。”她进未央宫时看见了青桃匆匆忙忙的往偏殿去,而且肯定青桃没看见她。

    “胡说!本宫何时命宫女去你宫中了!”皇后心头一凛,看着她宫里头站着的宫女都是穿的蜜合色衣裳,她暗暗放松了一些,转瞬,她突然想起一件事,额头冷汗不受控制的流下。

    “皇后娘娘,若不是您的宫女来到儿臣的熏心阁中说一定要儿臣过来,就凭着儿臣身上的伤,儿臣是绝对不会过来的。”凤如颐与皇后对视,凭着异眸的能力,凤如颐清楚的看到皇后心中所怕之事。

    皇后被凤如颐的目光惊得是双手紧紧握拳,不禁意一个转头,皇后又看见凤深正在盯着她看,皇后一惊,低下眼,半响过后,“倾城,那你且看看本宫这满宫里的宫女,可有一人是穿着碧色衣裳的?”

    凤如颐随意的看了几眼,说道:“这里的确是没有。”凤如颐看准了皇后放松的神色,忽道:“不过皇后娘娘您的贴身宫女青桃何在?儿臣隐约记得,今日去熏心阁的,是青桃。”

    凤深闻言,立刻命人去把那名为青桃的宫女找来,不出一刻钟,两个侍卫把一穿着碧色衣裳的宫女带到正殿。

    凤如颐看了一眼惊慌失措的青桃,在似笑非笑的看着皇后,不作声。

    她不作声,不代表其他的嫔妃见皇后慌得都快把自己手中那帕子抓破的样子不作声。

    与皇后一向不睦的泰贵妃眸儿一笑,青葱般的指头拈着帕子,“皇后娘娘这是怎么了,不就是见了青桃吗,至于把那帕子都抓着快破了吗?”话毕后还扑哧一笑,尽显无辜。

    皇后尴尬的笑了笑,松开了拿着帕子的手,可手心的湿度让帕子都微微有些水印,皇后急忙把用袖子把帕子挡着。

    凤如颐再次与皇后对视,再一次看透了她内心的想法。

    慌了吗?明知不是自己做的可看见了证据还是慌了吗?

    就像她在书房面对这凤深恶毒的言语一样,慌了对吗?

    娘娘请放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百倍奉还,以后,还有你好受的。

    “皇后娘娘,这本不是件大事,为何您一直要否认呢?”没等凤如颐开口,大公主就疑惑的问了。

    这还不是大事?皇后心里着急无法说出口,看着凤深的皱着的眉头越来越紧,皇后的脑海里急的是变成了一片空白。

    她该怎么做?她应该怎么做?她能怎么做!?

    “父皇,皇后娘娘,儿臣先回去了。”转瞬间,凤如颐脸色苍白,手捂着昨日受伤的地方,那模样无论谁看了都觉得凤如颐一定是幸苦万分。

    “这是怎么了?”泰贵妃看了看凤深眉头紧蹙,再看皇后慌张,说道。

    “伤口…又开始痛了…”凤如颐捂着伤口,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凤如颐捂着伤口的手用力的按了按,刺痛感让她的眼泪一下夺眶而出,露出半真半假的痛苦神色。

    随后,凤如颐晕了过去,凤深大怒,皇后因行为举止不妥当,被罚禁足一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