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针朝着眼前大汉的心脏所在之地飞去,银针刺穿过那堵肉墙后,凤如颐拈着金丝往回收。

    在她把银针收回手上后,大汉还是保持着那个打算要砍她的动作。

    只是再也动不了。

    凤如颐聚了些许内气与手上,往那堵已经不可能再有生命的肉墙上轻轻扫去。

    那堵肉墙轰然倒地。

    此时此刻,那些个人才意识到那个大汉,已经死了。

    看着手上还滴着血的银针,凤如颐重新扬起了笑脸,“要是越过他的尸体一步,那么就是在向我宣战。”

    这不是她第一次杀人。

    杀人不会给她带来什么淋漓尽致的快感,所以若不是有人找死,她不会出手。

    她向江华罙所学的招式尽是招招致命,所以她真正出手那人的下场只会是重伤与死其中一个。

    她心里很想留他们一条性命,可身体的本能不准啊……

    她也很苦恼的。

    她以后真的会努力的学些只伤些肉而不伤命的招式的。

    “妖人!还不快快受死!”凤如颐才在心中想着如何才能不伤对手的命,这会子就有个被兄弟死的事情刺激的失了理智的家伙冲上前。

    心中不停想着必须不伤眼前之人的性命,凤如颐出招处处留情。

    奈何对方对于凤如颐的灵敏快捷来说实在是笨拙得不行,就算凤如颐处处留情那人身上也还是破开了许多口子。

    银针刺在身上要比鞭子更折腾人,鞭子打在身上会疼到麻,银针呢?可以同时刺穿你不同部位的皮,让你疼得不知道捂住哪里才好。

    自然而然的就会让你有退缩的念头了。

    这是凤如颐刚刚才领悟到的。

    那人捂着手臂,后退了两步,然后腿一软坐在了地上,大口喘气。

    显然是被凤如颐快如闪电的速度折腾的喘不上气了。

    那人是幸苦了不想与凤如颐打了,可其他看着的人倒是认为凤如颐轻视他们怒了。

    好几个人围上来,凤如颐眼神一暗,这是逼着她把鞭子拿出来。

    大刀斩向她,微微一个侧身,躲开了,同时又有一把剑朝她袭去,皱眉,双指拈住剑锋然后使内气轻微聚于指上,瞬间,剑身断开。

    能躲就躲,不能躲的就毁他武器,折腾了大约一刻钟,凤如颐的眉头一直是皱着的。

    越躲,心情越烦躁。

    她如此退让,他们依旧是步步相逼。

    真要她毁了他们一身功夫才肯罢休?

    如果是,好,她会帮他们如愿。

    内功的作用很多,它使身体变得灵敏,如果修炼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可使拥有者有一种与神仙拉进了距离的感觉。

    不过那仅仅是个错觉,神仙的力量岂可是凡人凭着武艺可以效仿的。

    除此之外,内功还有一个邪恶的作用。

    那就是,毁掉拥有者想毁掉的人的武艺。前提是拥有者必须比那想要毁掉之人强。

    而此时此刻的凤如颐就对这件事十分有信心。

    她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若再忍下去眼前这些人会怎么死她真的完全控制不了!

    抽出那绑在腰上犹如一条普通腰带的血鞭,注于一股强大的内气,轻轻一甩,鞭子碰到了地上。

    地上看上去没有半分损伤,可下一秒踩上去的人便明白那地已经被打穿了一个洞。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26日三更完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