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扶着像是被钝器袭击过般疼痛的脑袋,凤如颐眯着眸子打量眼前的景象。

    很熟悉的庭院…是了,她昨日拿了些酒过来,让江华罙陪她喝酒。

    喝着…喝着,她就没了记忆。

    回想着的同时伴随着阵阵刺痛,就算是如此,凤如颐还是想起了昨日的事情。

    虽然并不完整。

    “啊啊啊啊公主你醒啦!”原处拿着醒酒药准备让凤如颐喝下的秀姩看见凤如颐已经醒来,大叫了一声,然后拿着醒酒药快速跑在凤如颐身边。

    “江公子他还让我把醒酒药拿来,没想到公主你居然醒了。”秀姩的声音偏细,平时听上去还觉得像小女孩一样,而现在头疼的不行的凤如颐听去则像是秀姩用针在扎她一样难受。

    凤如颐难受的眼神让秀姩闭上了嘴,然后她顿时看见凤如颐松了一口气。

    有些委屈般扁着嘴,秀姩退到一旁,然后看见凤如颐有些不稳的向外走去。

    秀姩没有跟上去,因为她看见了凤如颐眼中的意思。

    凤如颐在庭院里找到了繁花,然后让繁花把墨玺琛找出来。

    “公主…我一时半会儿的也很难找到公子的,至少要明日才可以找到他……”就算明知墨玺琛此时此刻身为何处,繁花也还是要尽量拖时间。

    毕竟……此时此刻的墨玺琛根本没办法出现啊!

    “繁花,你知道墨玺琛现在身份何处是吧。”抓住繁花的双眼,凤如颐的眸子直直看穿她的内心。

    没等她回答,凤如颐已经离开。

    神医馆

    墨氏一族,数百年来,在凤朝的百姓的口中并非为墨氏一族,而是神医一族。

    数百年来被历代凤朝皇帝称作神医的人不过十人。

    每一个都是来自墨氏。

    神医族人之名早已名扬天下,而墨氏族人所创下的神医馆也遍布凤朝。

    只需在墨氏族人里挑一个出来,无论男女,医术都会与宫中顶级的太医不相上下,甚至更好。

    外头寻常的大夫若是进了墨府,那就是砍柴担水的地位。

    安淮也有这么一个神医馆,凤如颐早就知道。

    只是她没想到墨玺琛会待在那里。

    神医馆在城郊处,虽然远,可还是有很多百姓过去的。

    难怪,上次墨玺琛是在城郊见得她。

    使用轻功,凤如颐不需要多久的时间就已经来到神医馆门前,忽视那排着队的人数,径直走到里头。

    “诶你这人怎么不排队啊!”坐在柜子后头负责收起银两的那人儿见着凤如颐直接走进去,准备斥喝,却看见凤如颐身上的锦衣华服和那姣好容颜,闭上嘴不出声。

    凤如颐随便找了个大夫想问墨玺琛在何处,刚抓住衣领,那大夫就连连摆手说公子在后院。

    松开手,凤如颐有些惊讶,墨玺琛是如何得知她要来的?

    走到原本应该放满药材可却是成了竹林的后院,凤如颐一眼便看见了那往竹林里走去的穿着玄色阔袖束腰直裰墨玺琛。

    凤如颐立马追了过去。

    走到了竹林中间,墨玺琛停了下来,等着凤如颐跟上。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