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无心害你,不管你信不信。”听着那字句皆带刺的话语,墨玺琛只能做出无奈而又表面的解释,“但是我不能把我的目的告诉你。”

    一句无心害你把凤如颐的冷漠给击垮了,苦笑,“好一句无心害你……”又连连笑了几声,凤如颐后退了几步,然后转身跑出竹林。

    墨玺琛抬头望着阴的几乎快要下出雨的天,一动不动。

    直到倾盆大雨来临,他还是站在那里。

    任凭大雨把他淋得四肢发寒,也还是一动不动。

    之后墨玺琛回到了江华罙那个身份的家里头,待在房间里整整一天。

    直到繁花敲门,说凤如颐来找他。

    他当时把手中酒杯里的酒都洒在了地上然后在不出一盏茶的时间里走了出来。

    华服加身,又是一面如冠玉的翩翩公子。

    繁花简直不敢把昨日回到这宅院里神色黯淡的某个人与眼前这位联想在一起。

    两人见面,秀姩与繁花自觉退下,可就算退下了,两人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墨玺琛在担心凤如颐是不是还在生气,但又不敢问。

    毕竟平时他是江华罙时,凤如颐找他学武也不曾说什么话。

    只能好像平时一样教她各种招式,她的内功修炼之法是她自己悟出来的,只有那套方法练成的内功才能最大限度的与她体内天生的力量融合。

    寻常人若是用那套方法修炼,很容易在半载之内走火入魔的。

    而她目前没有半分走火入魔的迹象。

    一个时辰过去,日头越发大,就算是凤如颐与墨玺琛两人有着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住‘秋老虎’的折磨,连忙退到树荫底下。

    拿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凤如颐微微低着头,说道:“在你想要害我之前,先扮演好你无心害我的角色吧。”

    “好。”虽然她的气应该还没消完,不过墨玺琛想,应该是不怪他了,但是又对他起了戒备了。

    “既然我回到了我原本的身份……”凤如颐看墨玺琛一脸严肃,正想着他要说什么,结果那下文则让她哭笑不得。

    “那么要不你来一场拜师礼吧。”墨玺琛的心情似乎很是愉悦。

    “……”用力一甩未收起的血鞭,血鞭便紧紧缠住了墨玺琛的腰身,一个使力,墨玺琛便被凤如颐摔到了日头底下。

    扶着腰,墨玺琛龇牙咧嘴的坐了起身。

    凤如颐微微仰着头,走入了屋子里头。

    而原本为了博美人一笑的某个人,见糗已经出了可美人还是没笑,暗叹自己做了场亏本买卖。

    晚上。

    凤如颐穿上宽松的夜行衣,与唐氏兄弟去了另一个贫困的小城里头,那小城的名字为安定。

    三人去到安定城知府的府上,找到那知府的书房在哪,掀开几片瓦,听着里面的动静。

    “伍大人你何必客气,这里是小人的一点心意,小人的犬子伤了城东张掌柜的儿子,可小人的犬子实属无心之失,还请大人多多照拂,一百两银子,还请大人收下!”

    “哈哈胡贤弟不必客气,贤侄是个什么样的人,为兄一清二楚,当然知道意外,要怪就怪那张家小儿身子骨太不结实,轻轻一碰就倒了,放心好了,为兄一定保贤侄周全!”

    两句话,凤如颐明白了为何有人向他们出钱买下了那伍大人的性命。

    这等贪官,死不足惜。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