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玺琛,我妹妹怎么样了?手臂以后……还可以继续拿起鞭子吗?”后面那句话,司徒洛问的出奇的小心翼翼。

    他喜欢习武,他妹妹更喜欢。

    如果不能习武,他觉得他妹妹知道后会崩溃。

    “我不知道,全靠她自己。”简单回答一句,墨玺琛打算转身离开。

    “你什么意思?你可是号称可以让人死而复生的神医墨玺琛啊!怎么会不知道!”声音渐渐失控,可墨玺琛还是那样自顾自的离开。

    而司徒洛的怒气,就打算转移到坐在司徒水渊床边的凤如颐身上。

    “凤如颐,如果我妹妹以后不能再练武,那么…”

    话音刚落,凤如颐便感受到了一股掌风向她袭去。

    不过却又在离她只有一指的地方的停下。

    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床上脸色异常苍白的司徒水渊,凤如颐轻声说道:“那么如何。”

    “那么我会杀了你!”怒气完全宣泄出来,一旁站着的丫鬟齐齐跪下,齐声道:“公子息怒!”

    能使她头发变黑的药效已过,一头泛着如利刃般银光的头发让她平添了几分妖冶。

    不过最近身体似乎有些奇怪,白发变成了银发,而身体上其他的毛发也有渐渐变白的趋势。

    比如她脸上的毛发,眉毛,睫毛,都变成了白色泛银的了。

    如果不靠着那药,她还真的有些不敢见人。

    不过此时此刻的药效过了,凤如颐转过头,如雪的肌肤上加上银色的眉毛与睫毛,使得她整个人都有种特属与妖精的魅惑。

    既是像了妖精,那么自是把妖精那种强大的气息也像了。

    “杀了我?”轻声问了一句,凤如颐眸如冰,脸上却笑颜如花。

    “阿洛,你好大的口气。”以为已经走远了的墨玺琛却突然回到了屋子里,并且听上去不语气不怎么愉快。

    “司徒公子,你要杀我是吗?”走到司徒洛面前,凤如颐扔开了缠在腰上的血鞭,摘下了装有银针的手镯,也一并扔开。

    张开双臂,浅笑,“且来试试吧。”

    司徒洛被气红了眼,出拳,却被墨玺琛拦了三招。

    凤如颐轻轻推开墨玺琛,自己与司徒洛对招。

    五招过去,司徒洛已然占了下风,十招过去,凤如颐的手已经掐在司徒洛的脖子上。

    凤如颐的手十分白皙,手指细长,连指甲也是修剪的刚刚好。

    只是指甲处却泛着黑色。

    “司徒公子,你的内功的确深厚,你的御剑术的确让我招架不住。”轻轻感叹,凤如颐又道:“不用武器,光用拳脚交涉,我也不是你的对手。”蹙眉,却又微笑,“不过啊,你现在却还是输了。”

    司徒洛突然闻到一股异香,这才惊觉,“你给我下了药!?”

    “司徒公子你真是大意了。”摇了摇头,凤如颐又笑了起来,“不止刚才,就现在啊,我手里还藏着毒,若是我再用力一点,让这毒渗入司徒公子你的身子里会是怎么样呢?”

    “若你手中真的有毒,你的手如何不会腐烂?”强装镇定,司徒洛额头上已经全是薄汗。

    银铃般的笑声响起,凤如颐的笑颜越发灿烂,“公子看来是不信呢。”手中轻轻使力,看着司徒洛的脸色变得铁青,“看来是真的要给公子您,尝尝滋味了。”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