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纵使现在的她单凭武功也未必打不过司徒洛,可凤如颐还是装作弱小。

    “开什么玩笑!”此话一出,司徒水渊的脸就黑了,“你当我傻?你现在的造诣一定是和我哥差不多的……我连你身上的内功高出我多少我都已经感应不了,说明你已经超出我太多。”

    司徒水渊在女子里绝对是个强者,而她这个强者,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比她弱的凤如颐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变成可以随意摧毁她的强者。

    这不单单会让她觉得惊讶震惊还会让她觉得痛苦。

    虽然那种痛苦不易察觉。

    “你想多了。”蹲下,拿出装着灭魂的药粉,洒在尸体上,顷刻间,尸体消失无踪,独剩那满地鲜血。

    “是是是,是我想多了,走吧,再待在这里,我伯父的那些徒弟看见你肯定又要惹出一堆麻烦事来了。”无奈的点了点头,司徒水渊扯着凤如颐往外走。

    去到凤如颐以血罗刹的名号包下的一间茶居,两人才开始说话。

    “凤如颐,你老实回答!你的血刹帮你揽了多少银子!让你出手这么阔绰!”司徒水渊一脸艳羡,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假惺惺的抽泣几声,“你这样让我这个连身上衣服都是旧的人情何以堪,呜呜呜。”

    抿了一口茶,凤如颐冷道:“原本旧衣服指的是上月做出来而且第二次穿的衣裳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两人用两人熟悉的方式说着话,可旁边的小二看着两人则是一副争锋相对的样子,害怕的抖着唇。

    “诶,凤如颐,你快十六了吧。”突然,司徒水渊让小二离开,沉声问道。

    “嗯。”把已经没味道的茶倒掉,换上新的茶,洗茶,再沏,凤如颐做的熟练的很。

    “你……”犹豫再三,司徒水渊还是问了,“不打算嫁人了吗?”

    “我不觉得我到了该着急这事的年纪。”言下之意,凤如颐是让司徒水渊先想想自己。

    “是……”拖长了尾音,司徒水渊颇为无奈,“几年前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现在我就成了老姑娘了。”

    “若真有中意与我之人再说吧。”草草结尾,凤如颐明显的,在避开这个话题。

    偏偏有个女人就是那么的不会看眼色,双手用力的拍了桌子一下,起身,说道:“如颐,你是皇室的人,若真的迟迟不嫁,那么全天下都会把你当笑话看的,老姑娘!”

    挑眉,虽然凤如颐知道自己并未透露过自己的身份半分,但是以司徒水渊的聪慧要知晓也是迟早的事,“你为何如此关心我。”

    “……”司徒水渊坐下,她怎么可能把‘我哥要娶你丫鬟但是你丫鬟的前提是要让你嫁出去所以我才这么问’的这句话说出去。

    两人沉默了良久,最后凤如颐还是先离开了。

    黑发白衣的她以血罗刹的身份就那么平常的走在街上,平时的黄昏时分街上几乎是没人的。

    可现在,却站着好几十个穿着赤色长袍的人,一脸怒容的看着她。

    “恭候多时了,罗刹公子。”似乎是从牙缝间挤出来那带着浓浓怨恨的字句,听起来不怎么好。

    “真是……”突然觉得疲倦,凤如颐因为这份疲倦而产生了情绪上的烦躁,手不自禁的用力握成拳,“我杀了那个老头不是对你有极大的好处,他死了,你这个长老才有可能当上帮主不是?不跪在我面前感谢我还想拿着你那把破刀来与做对?我该对你的不自量力感到可笑还是应该为你那份勇气鼓掌?”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这会是暴风雨吗这会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