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被药熏着的房间内,繁花一边看着脸色苍白,紧闭双眼的凤如颐,一边看着太阳沉下。

    待太阳完全沉下,繁花看着架子床内依旧紧闭双眼的人儿,推门,离开了房间。

    “公子,太阳沉下去了。”繁花看着眼神空空的秀姩,虽然很不想说,可还是说了。

    墨玺琛靠着门,皱着眉,不出声。

    坐在地上,抱着膝盖的秀姩低下头,自我安慰般说道:“不要紧的,没了武功而已,公主天赋那么好,大不了就是再练,公主不会在乎这些的。”

    繁花见另外两人脸上虽然无喜无悲可都带着忧心的表情,便知道他们没有打算进食。

    吩咐下人搬了两张桌子两张椅子放到屋子面前,然后端上食物。

    繁花道:“公主她可是被凤凰选定的人,不会有事的,你们这么守着门不吃东西也不是个办法啊……”

    “是啊。”秀姩牵强笑笑,站起身,捧起面前的白饭,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往自己嘴巴里塞东西。

    “吃饱了我才有力气服侍公主,说不定等会公主就醒了…繁花,你让她们再准备一份晚餐吧,

    公主喜欢吃姜汁白菜,一定要备好。”

    不停地叮嘱着,秀姩说的好像凤如颐不过是太累了睡着了而已,不一会儿就能醒。

    三人坐在房门口,睁着眼,无言的过了一晚上。

    依旧是繁花进去看着凤如颐,然后在太阳完全升起后走出来,诉说着意料之内却又恐惧的答案。

    凤如颐还是没醒。

    一天过去了,三人眼睛熬得酸涩,凤如颐没醒。

    两天过去了,三人眼下乌青一片,凤如颐没醒。

    三天过去了,三人眼睛通红,凤如颐还是没醒。

    第四天,秀姩最先熬不住去休息了三个时辰,醒来后又是继续等着凤如颐醒来。

    墨玺琛把房间内已经毫无作用的熏炉撤了,坐在床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凤如颐。

    以轮流的方式,每人照看四个时辰。

    每一天都觉得凤如颐好似下一瞬就能醒来一样,可每一天,凤如颐都没有醒。

    半个月过去,凤如颐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一个月后,秀姩去照看凤如颐时,居然发现架子床内没有人!

    这无疑是恐惧而又高兴的。

    这是不是说明凤如颐有可能自己起身了!

    这是不是说明凤如颐有可能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被人掳走了?

    这是不是说明凤如颐有危险了。

    秀姩先是发了狂一样在墨玺琛的府邸里寻了一圈,最后,她找到了凤如颐。

    墨玺琛的府邸里的布局其实和凤如颐自己的宅子很像。

    特别是都有一个莲花池,莲花池旁还都有一个亭子。

    秀姩就是在那里找到凤如颐的。

    在床上躺了一个月只靠着药物吊着命的凤如颐消瘦了很多,身上披着的银红团花披风大有立马掉在地上的趋势。

    最讽刺的是,银红色的披风,把凤如颐那毫无血色的脸衬托的越发苍白。

    “公主……”颤着声音叫道,秀姩希望自己看到的那苍白的凤如颐是幻觉,却又不想再面对躺在床上闭紧双眼的凤如颐。

    “秀姩啊……”沙哑着声音,凤如颐站起身,扶着旁边朱红色的柱子,背对着秀姩。

    “我的一身武功没有了,全都没有了……”低头,发出阵阵笑声,“我的努力全都白费了啊,外面现在是怎么嘲笑我的?你告诉我好不好……”

    “让我听听他们是怎么嘲笑我这个废人的,好不好?”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