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还不打算从实招来?”一刻钟过,凤如颐悠闲自得的喝着茶,看着司徒洛还在和他脸上那恐怖的炽热感缠绕,像是不忍心般,问道。

    司徒洛没有回答她的话。

    “诶……”叹气一声,凤如颐放下茶,“那么就让我来猜猜看吧,司徒洛的身子在被你控制前应该是武功尽散了的才对,可就在你控制后,司徒洛的武功却突然全部恢复,像是从来没有消失过一样。”

    “这应该与你控制他没有多大关系,你应该是动用了另外一种能量让他的武功重新凝聚了吧?这种类似于起死回生的的能力我倒是从未听闻,妖人,你到底是何方神圣?”轻蹙眉头,凤如颐问道。

    “妖人?”司徒洛仰头大笑几声,把手放在自己额心,忽地,一道白光掩盖住了他的身子,又瞬间消失。

    此刻,出现在凤如颐面前的不再是司徒洛。

    而是一个与凤如颐真正的样子极其相似的人。

    银发的毛发,银色的眸子。

    “只怕你也没有与我差多远吧,凤如颐。”陌生少年肆意的嘲笑着,仿佛为接下来会看到凤如颐扭曲的神色而高兴。

    可惜他高兴的有些太早了。

    凤如颐只是又抿了一口茶,淡淡说道:“啧,初次见面,我现在的心情真是激动呢,我的族人。”

    陌生少年显然惊讶与凤如颐的冷淡,几瞬过后,少年变得狂怒,“你不过是被长老们驱赶出族的废物所生下的孽障!你没有资格成为妖姬族人!”

    凤如颐不怒反笑,饶有趣味的看着少年,“凭你是什么东西,也敢这样和我说话。”

    现在的凤如颐再没有之前的虚弱模样,反之,气场强大的让少年有些心慌。

    “你最好是不要再妨碍我做事,不然,我立马可以让你死在这里。”

    原本凤如颐以为少年冰冷的神色和他银色的眸子拼在一起怎么说也会让秀姩露出些许害怕的样子来,没想到回头一看,秀姩脸上居然是轻蔑的冷笑。

    “我的族人呐,请你好好思考一下你此时此刻到底是有什么底气支撑着你这么大胆的和我说话好吗?你能让我死在这里?别哄我笑了好吗?”看似无奈却又轻蔑的笑笑,傲慢至极。

    “就凭你这杂碎?如果你真的可以,那么之前你做什么去了?你如果有那个能力,用得着和我在这周旋?”

    “妖姬族人固然个个都厉害,可是据我所知每个人的能力都是天生的,如果我没猜错,你的能力应该是……治愈和控制?啧啧,真是不出彩的能力。”嘲讽一番,凤如颐站起身。

    “我同意你的说法。”突然,有个人突然从书房的柜子旁出现。

    手执长剑,架在少年的脖子上。

    那人正是司徒水渊。

    “我躲在那里既没有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声变轻,又没有收起我的内气让别人察觉不到我的存在,他离我不过一仞的距离,居然这都没发现我,真不知道这种杂碎是怎么能控制我哥的,他完全比不上我哥嘛!”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