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药效会持续多久?”似有不忍心般皱了皱眉头,姝妧问道。

    “一个时辰。”眼见撕心裂肺的哀鸣未停止反而还继续增加,凤如颐的笑意不停地在增添。

    “如此便好……”放心的点了点头,姝妧道。

    翌日

    “如颐,你这样做很没有人性。”在不知从谁的嘴巴里听见了昨天凤如颐做的好事后,墨玺琛沉默了许久。

    沉默过后,就是站在鱼塘凉亭旁一脸怒容的朝着凤如颐这么说话。

    凤如颐显然没有想到这话会是墨玺琛和她说的,也没有想到墨玺琛会来找她。

    毕竟她和他好像已经有十来天没见了。

    她有在故意躲他,想必他也有。

    “人性?我觉得我做的不过分,人性二字人各有定义,你如何能说我没有人性?在我眼里我做的再好不过了。”呼出一口气,看着自己面前鱼塘,凤如颐说道。

    “那些药会给人带来多大苦楚你不知道吗?只因为芈家家主一句顶撞就这样迁怒他人?凤如颐,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不可理喻了?”凤如颐轻描淡写的语气再次激怒的墨玺琛。

    他为医者,如何能忍?

    许久没有被人连名带姓的称呼,啊不,应该是出了皇宫后就几乎没有听见了,真的是怎么想都想不到会由一直与她相处了许久的墨玺琛说出来。

    “墨神医,你这是在装哪门子的医者仁心?我杀了那么多人你怎么一字不说?只是让他们受个苦,怎么就没有人性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必是百倍奉还这是我一向的原则。”站起身,轻蔑且带着质疑的看着墨玺琛。

    “变了的是你吧,被姝妧的圣洁同化了吗?变得盲目的憧善了吗?姝妧在看时也没有像你一样露出这么个恶心的表情,再说了,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来教训我?那些药还是你给我的。”

    其实静下心来她也知道这只是一种与‘见其生不忍见其死闻其声不忍食其肉’相似的心理,不过她就是静不下来。

    她现在就是被怒火蒙了心。

    “你疯了。”拳头握紧,墨玺琛稍稍后退。

    “你怎么一直在想尽办法的把自己拖入泥潭里呢?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遇到挡路的就直接用武力解决,现在也是你大可以完完全全的站在高处当你的妖姬,为什么你一直要做这些血腥,你很喜欢那种鲜血横流的感觉吗?”

    “还是你扭曲的喜欢看人痛苦尖叫的样子?你偏爱哪种?满身是血的挣扎?还是千刀万涡时的凄厉叫声,亦或是喝下毒酒后临死前身体完全扭曲的模……”

    话还没说完,凤如颐便大声打断了。

    “够了,慈悲为怀到恶心的墨神医!”拿出与昨日相同的瓶子,扔在地上,瓷片碎开一地。

    “你为救人医者,我为弑人性命者,人鬼尚且殊途,圣洁如你与我自然也不应该成为一路,十日内,麻烦你离开这里。”

    “不用你说,自当如此。”话毕,拂袖而去。

    把凉亭里可以打碎的东西统统打碎,凤如颐大发脾气。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两人第一次吵架……

    因为台风的关系,一直打雷闪电,我都不敢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