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阴至邪。”走到锅子旁,眯着眼睛嗅了几下锅子里的东西,赤凤摇着头拿出火折子去把洞里的烛灯点上。

    其实烛灯是可以不用点的,只要有赤凤在,多黑暗的地方,都会出现莫名的光线。

    “那天姝妧说的话你应该都有听到吧,这里面的东西真的有那种能力?这里面有什么?”十分好奇,凤如颐拿起旁边的一根木棍,放进去,再拿出来,木棍上已然少了几块。

    “是的没错,那东西的能力的确够,不过……他里面有什么,我想你不会想知道,所谓至阴至邪之物,不会只有些药材的。”摆出个嫌弃的表情,赤凤奶声奶气的说道,一边说还一边晃着脑袋。

    听到此言,凤如颐默默地点了点头,赤凤不愿意说,那么想必东西一定恶心的可以。

    “对了,你为什么要留着这东西,这东西要是拿出去,祸害的可会是天下人。”看着凤如颐仍然兴致勃勃的看着那锅东西,赤凤有些不怎么美好的预感。

    “我想留着它,我总感觉会很有用。”放什么进去都好,不一会就化了,凤如颐看着那锅东西,忽然念头一闪,她把血鞭拿出来,拿着鞭尖,放进去。

    过了一会儿,拿起来,血鞭什么事都没有。

    诧异的转过身,只见赤凤一脸无奈的看着她——的鞭子。

    “你的鞭子,也算得上是世上至阴至邪的东西中其中一样,两种一样的东西,自然不会有事。”晃着脑袋,一脸的惆怅,“孽缘啊……孽缘啊……”

    “是不是孽缘,要到最后才明白。”凤如颐打量着血鞭,微微笑。

    “诶……这鞭子真的是不祥之物啊!”又晃着脑袋,赤凤长叹一口气。

    “我也是被人说成是不祥之物的,刚好相称。”扑哧一笑,凤如颐更加仔细的打量血鞭。

    “你和鞭子怎么可相提并论……诶……说多无益!”

    其实按照赤凤的年龄来算,说话老气横秋一点也是寻常。

    但是现在赤凤就是一个极其可爱的五六岁孩子模样,嗓音都是奶声奶气的,加上老气横秋的语气……

    怎么看都很让人觉得不能再可爱。

    “知道了。”把鞭子随便甩两下,然后收好,笑吟吟的走过去,一把抱起赤凤,往外走。

    于是,洞穴里残留着赤凤足已绕梁三日的叫声。

    “十日已过,你还不走?”调侃般的靠在门框处,轻触着自己袖口处的刺绣,凤如颐问道。

    “你若是想,我随时可以走。”假装转身去收拾细软,墨玺琛脸上满是笑容。

    “好吧那很不巧,我不是很想让你走。”摊了摊手,发表自己的立场。

    玩笑结束,正事开始。

    “对了,姝妧的伤怎么样了,你可是神医啊……这都几天了,还没好转?”刚才看见了姝妧那身肌肤,真的是直叫人蹙眉。

    “她不愿意让自己恢复,我也奈何不了。”想着他看见的姝妧偷偷把白布上的药粉撒到别处,墨玺琛也只能叹口气。

    “是吗……”若有所思的低头想了想,凤如颐又道:“那你应该有让她服药吧,成果如何。”

    “这些伤……内外应和才可好得快。”说白了,就是没什么效果。

    “那从今天起,你不需要给她药粉了,药也别给了,她不想活,别拦着她。”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