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理由呢?”很大胆的猜想,可是却是没有理由,没有可能的。

    不过一切都来的不现实才是姝妧的方式。

    瞬间,两人都默了。

    “圣女……你这是何必。”雪盏看着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床顶的姝妧,不忍心的蹙眉,问道。

    只是一抿唇,微微笑的看着雪盏,姝妧未回答。

    “圣女…您所做的事情,我真的是很不理解,你为何要把妖姬拱手相让后又做出那种事情……您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想到底,雪盏是接受了这件事。

    但是无论如何都想不通。

    真的是想不通。

    “雪盏,别叫我圣女了。”轻声叹气,自己坐起来,把脑袋搭在膝盖上,说道:“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朵圣洁的莲花,我从头到尾都不是个好人,我只不过是个心狠手辣的蛇蝎女子,我所做的一切自有我自己的打算,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你很不理解,那是因为你不是我。”微笑,姝妧平静的说道:“站在我的方向来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如果您真的是个蛇蝎女子,那么您便不会说出这些话来。”不解的有些焦躁,雪盏道:“而且,没有一个人可以把圣洁二字演的那么淋漓尽致。”

    “你认定了我圣洁,那么也没什么好说的。”摆弄着自己那变得长短不一的白发,姝妧反而笑了起来。

    “……”深呼吸,雪盏问道:“圣女,您到底想要做什么。”

    “不过是想要一个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哪怕只有一秒。”侧着头,好看的脸蛋依旧好看,清澈的眼神,依旧清澈。

    “可是圣女,现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人,是您。”心中隐隐一痛,雪盏眉头紧蹙。

    “所以,我在努力的,让她走入我的圈套里,享受这种感觉。”似乎想到什么没好的事情,唇一勾,眼一弯。

    “我说的吧,输的人不会是我,赢的人不会是她。”

    半月后。

    “今天的日头,格外的耀眼啊……”久违的走出房间,姝妧迎着刺眼的阳光,不适应的用手挡着眼睛。

    “是你太久没出来所以才这样觉得,这里没有一天不是这样的日头。”很巧的,凤如颐来了。

    虽然不知道是否是路过亦或是故意来找她。

    “是啊……我是太久没有出来了。”眯着眼睛,姝妧还是很不适应那样的阳光。

    “所以呢,你想要做什么。”姝妧,是第一个一脸病态还能让凤如颐警惕万分的人。

    “人总是要活下去的,不想在房间里变成废人,所以出来走走。”先走在前头,让雪盏半扶着。

    凤如颐回头看了看离妧阁不远的九曲长廊,想了一会儿,提起气,脚尖点地,朝着九曲长廊去。

    感觉到身后动静的姝妧,回过头,嘴边带笑。

    好戏是要演出来的,一出好戏,只需要一个好戏子。

    但是若无观众,岂不可惜?

    所以啊,她这个戏子,要静静的等待观众的到来。

    不然就是浪费她的心血了。

    “雪盏,走吧。”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