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浓于水固然是道理,但是我只是她芈家收养的孩子,并非亲生,她与我无关。”说话的同时还在剥花生,把剥好的花生递到司徒水渊嘴边,眼神温柔的看着司徒水渊,真的如他所说一样,姝妧如何,与他无关。

    “姝妧说,你是她芈家嫡脉,是她的亲弟。”微微蹙眉,听着玄之与姝妧很有出入的话,凤如颐略有疑惑。

    “我与全族人都不太一样,生下来就是一头白发,他们都是到了五岁过后才会从黑发变白的,无一例外,养父说,我是一个神秘女子交给他的。”提起身世,玄之一脸无谓。

    “嗯……”听玄之所言,想起昨日才知道的玄之比司徒水渊小了两岁之事,凤如颐再看着玄之的样貌,心中不知怎的,有个怪异的念头。

    “喂女人,你确定你还要在这空坐着?再不过去,恐怕那个女人连骨头都没得剩了,相识一场,收个尸总是要的吧。”再眨巴着眼睛,赤凤脸上笑的跟朵花似得。

    “咳咳!咳!”正在吃枣泥山药糕的司徒水渊很明显的被收尸两个字给吓到了,糕点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

    凤如颐连忙把桌上放凉了的酸梅汤递过去,司徒水渊接过,大口喝下,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这期间赤凤一直遭受着玄之的怒瞪。

    “你你你你们就这么肯定我清新漂亮温柔善良的姝妧姐姐死了!?收尸!?你们留点口德好不好!”就算知道姝妧的所作所为,司徒水渊还是坚信姝妧很好。

    “不好。”赤凤笑吟吟的,把头晃得跟拨浪鼓似得,十分冷静的拒绝了司徒水渊。

    两人闹了一会儿之后,在赤凤的要求下,五个人一同去了那个洞里。

    意外的,五人没有在那口锅里看见姝妧,而是在锅子旁边,看见了姝妧。

    “侯你们多时了。”原本蹲坐在地上,见到他们来了,缓缓起身,姝妧道:“你们要是再不来,我就真的可以让你们收尸了。”

    “你居然还没死。”诧异之余,凤如颐还在猜测姝妧又要做什么。

    “你很希望我死?放心好了,我会如你所愿的,只是迟早而已。”拍了拍裙尾,姝妧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

    也是,不吃不喝,活到至今,已是奇迹。

    从旁边拿起火折子,姝妧把锅子下的火点起来。

    “你拖到等我们来,是什么意思。”下意识的,凤如颐产生了一个姝妧要当着他们的面,跳入那口锅子里的念头,稍有担心的看着姝妧。

    “我记得我说过的,要让你生不如死,现在我为我的话感到后悔了。”姝妧所出来的话一反常态,众人奇怪之余,跟多的是猜疑。

    她到底又要玩什么?

    “所以,我打算祝你,和你心里已然认定了的那个人,白头偕老,儿孙满堂。”

    站到锅子后,姝妧话说的诡异。

    “你们一定,一定要儿孙满堂才好啊……”

    话毕之时,姝妧用力,推倒了那口极大的锅子,里面的东西顿时倾倒,快速的朝着凤如颐他们去。

    再一挥手,燃了火的木柴朝着众人飞去。

    “一定,一定……”在玄之和墨玺琛各自带着各自必须带着的人离开时,赤凤回过头,看了一眼姝妧,看清她的唇语时,对上她的眼,赤凤仍然是不解。

    她躺在可以腐蚀她身子的水里,拿着火把,毫不犹豫的点在自己身上。

    笑声响的惊人,笑容诡异的让人发寒。

    “如蔓……我来找你了,对不起啊,让你等了这么久。”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给票子~感激不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